环球信息:中煤九鑫200万吨/年焦化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相关资料图)

6月29日上午,中冶焦耐总承包的中煤九鑫200万吨/年焦化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

中煤九鑫200万吨/年焦化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的建设,是中煤九鑫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中煤晋中公司贯彻落实“十四五”期间“整合扩张、强基提质”的战略部署,是完善“煤焦化电铝贸”一体化产业链的基础和关键。

本项目新建2座70孔6.78米单热式捣固焦炉,配套2座140吨/时干熄焦及发电装置、脱硫废液制酸装置、脱硫脱硝还建及其它配套辅助设施,其中焦炉集气系统采用单孔炭化室压力稳定(CPS)技术、焦炉采用废气回配工艺、焦炉车辆智能化操作系统、智能化控制技术。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中煤九鑫项目部将以本次开工仪式为契机,全面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中冶焦耐九鑫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以高昂的士气、必胜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造精品工程,向业主交付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 中煤九鑫200万吨/年焦化技术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