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合集团618战绩如何?以实力出圈,斩获多项"行业第一"

近期全国疫情缓和,供应链物流逐步畅通,各电商平台借助618加大销售力度,健合集团自然也不会放过年中大促的好时机。据618收官数据统计,截至2022年6月22日,健合旗下品牌在多个平台斩获NO.1的销售业绩,全力满足全家庭营养健康需求。

健合集团合生元,荣登618必买榜单

满足消费者新体验一直是健合集团不断创新、努力的目标,此次618集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用更加年轻化、时尚、热点的沟通语言与消费者互动,挖掘消费者新需求,实现了品牌形象与产品品质的双重渗透。其中,合生元重磅资源加码,联手《乘风破浪3》及新晋品牌大使阿雅,通过芒果TVC黄金广告位展示、抖音开屏&信息流、微博大视窗等多种有效曝光组合,以S级最热综艺IP借势+顶流站外推广,联合京东618母婴会场每日大牌、天猫618母婴品类日、以及抖音、唯品会等多个平台发起活动,引发热议关注,实现了品效合一的双赢成果。

《乘风破浪3》助力健合集团618大促

今年618,Swisse斯维诗也不甘落后,紧抓线上营销热潮,携手美图秀秀开展“水光瓶怼脸拍神器”活动,打造跨界原相机滤镜,视觉化诠释品牌产品价值。此外,Swisse斯维诗携手现象级综艺《乘风破浪3》,实现品牌曝光35亿+,助力品牌蝉联第五次冠军。而健合集团第三大业务板块——Solid Gold素力高,通过一系列活动,一举引爆618狂欢热潮。不仅作为宠物行业唯一品牌连续两年入选“猫头海报”项目,还联合奥运冠军陈一冰微博发起话题,携小红书、抖音多平台百万KOL种草,传递轻松喂养理念,曝光量超7500万。成为天猫平台进口猫主粮店铺、单品双料NO.1,京东宠物行业单品类目、POP商家双料NO.1。

健合集团618业绩喜人

健合集团在今年的618实力“出圈”,强势霸榜,以骄人的成绩斩获多项"行业第一"。我也是健合产品的忠实粉丝,也在618助力了一小把,嘿嘿~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