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绮(广州)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带你了解视频电商!

鑫绮(广州)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带你了解视频电商!随着近两年来短时视频平台的崛起,如西瓜、快手、抖音,用户规模疯狂增长,根据抖音发布的《2019抖音大数据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抖音国内日活跃用户数突破2.5亿,国内月活跃用户数突破5亿。除此之外,抖音全天的活跃高峰期分三个时段:晚间时段的18点至19点、21点至22点、中午12点至13点,其中18至19点最为活跃。从城市来区分,成都是午间活跃度最高的城市,深圳是晚间活跃度最高的城市。

而不同年龄段的用户喜爱拍摄的内容也不尽相同。报告显示,90后喜欢自拍;80后喜欢拍摄手势舞;70后偏爱拍单人现代舞;60后则喜欢用抖音拍摄萌娃。对传统文化的助推,使书画、传统工艺和戏曲成为抖音播放量最高的传统文化前三类别,另外,黄梅戏、豫剧、秦腔也成为地方传统文化播放量最高的Top 3。此外,报告还对抖音上的政务号媒体号进行了分析,截止至今,共有5724个政务号和1334个媒体号C位出道,抖音成为政务和媒体信息传播的新平台。其中,@四平警事 的抖音粉丝数超1000万,位列政务号粉丝量第一名,收获超1亿点赞;《人民日报》粉丝量9478万,位列媒体号粉丝量第一名,至今收获超45亿次点赞。种种数据的背后是无限的商机。各种的商户、培训、微商都在不断的融入短视频的浪潮中,利用抖音庞大的流量口实现变现。

正因为短视频的用户基数大,各个类型的用户都有,所以可以通过短视频这种模式,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根据自身的条件来安排接单,就可以赚取可观的收益了。像许多宝妈、或者爷爷奶奶之类的,因为要在家带孩子想挣钱但是要照顾孩子,照顾孩子又有许多空闲的时间,所以就可以利用这时间拍视频进行一个涨粉,关注你的人肯定是喜欢你拍摄的风格的,这就是精准粉丝。

鑫绮(广州)传媒科技有限公司带你了解视频电商!粉丝代表了流量,但是主播需要维护粉丝要多互动,这样才能让粉丝持续的关注你。如果日后做了电商也能让他们形成长久的消费甚至终身消费。这也是奠定了电商之路的开始。电商也并没有想象中的复杂,但是不管做什么都是需要坚持的,所以希望主播们也能坚持下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