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销售公司完成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工作


(相关资料图)

12月4日,山西焦煤销售公司传来消息,该公司按照国家指示和集团公司统筹部署,克服多种困难按时完成了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工作。

11月初,山西省能源局下发《2023年全省电煤中长期合同签订履约工作方案》。接到文件后,销售公司在前期充分调研资源和市场的基础上,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按照省能源局部署和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电煤合同签订方案。

12月2日,国家发改委和中国铁路集团公司联合召开电煤中长期合同签约视频调度会议,要求省属重点煤炭企业务必于12月4日10点前将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录入至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交易平台,销售公司迅速对此项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时间紧、任务重,销售公司有关人员克服疫情影响,加班加点、连续奋战,终于在12月4日提前一小时按国家发改委和中国铁路集团公司要求完成了山西焦煤本部2023年284份、2617万吨电煤中长期合同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交易平台的录入和签订工作;同时还完成了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在“焦煤在线”平台的录入工作,为明年的电煤保供兑现提供坚实基础。

2022大宗商品年报出炉在即!欢迎抢鲜品读!

报告聚焦钢材、煤焦、铁矿石、不锈钢新材料、铁合金、废钢、有色金属、建筑材料、农产品等9大品种,由上海钢联100多位资深分析师倾力打造,深度剖析100余条细分产业链长周期数据,囊括行业热点、宏观政策等全方位解读,涵盖价格价差、成本利润、产能产量、库存、资源流向、区域供需平衡、市场竞争格局等基本面分析……

点击链接了解更多:点击查看

关键词: 山西焦煤销售公司完成2023年电煤中长期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