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2次货风险评级A类,复星保德信用服务保障客户一切利益

2019年三季度风险综合评级与12月10日正式发布,复星保德信在此获得风险综合评级(分类监管)A类,这也是这是复星保德信继2016年第四季度以来连续12次被评为A类公司,这也得益于其高效率的风控管理体系。

长期以来,复星保德信在聚焦队伍、期交、生态、科技的同时,高度重视合规风控体系的建设,并取得业内外广泛认可。近日,在中国精算研究院保险数据文献中心发布的《2019中国保险公司竞争力评价研究报告》中,复星保德信人寿在人身险公司风险管理能力排名部分名列第一,并获得100分的评价,这充分证明了复星保德信在风险管控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在合规风控体系的搭建上,复星保德信得到了双方股东的全力支持和指导。以“守护你想要的未来”为使命,复星保德信依托复星强大的实力、对中国市场的深刻认识和C2M幸福生态系统,借力美国保德信丰富的国际经验、先进技术、享誉全球的风险管理能力,建设起一套由董事会领导的三道防线全面风险管理治理架构,不断优化各类风险管理工具,积极推进合规风控文化的建设;通过不同部门分工协作、各司其职,努力打造覆盖业务发展各个环节的全面风险控制体系。

未来,复星保德信全体员工将继续牢守合规风控底线,在坚持合规经营的基础上,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客户带来全方位守护。全体复保人必时刻谨记:道路千万条,风控第一条!

在全新的2020年,复星保德信将在保持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增强忧患意识,把握长期大势,全面加强监管和风险防控,为推动保险业高速发展贡献自身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