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立堂你好佩奇奶茶品牌连锁店,360度全方位帮扶保障!

开店选址,对于创业者至关重要,需要全面考虑人群、商圈、,流量、租金全方位问题,一着不慎,就可能会给创业带来极大的风险,面对如何选址,如何策划活动,如何做引流。

你好佩奇奶茶总结茶饮行业十年经营经验,凝聚全国几千家门店的营销知识,一路为你保驾护航。门店选址技术全面支持,在选址上,你好佩奇针对品牌定位和产品特性,选定适合的商圈,设置可承受的租金成本,在合适的范围内选址目标铺位。

 

此外,还要对目标铺位的人流量、消费能力进行计算,得出预估的日营业额,如果这些条件都符合你好佩奇奶茶预期,就可以进行开店了。

活动营销促进客流转化,有吸引力的活动营销,在节日来临之前更获得顾客青睐,更直接有效的客流转化方式,配合你好佩奇奶茶店面设计,以及全方位多品类的产品,瞬间抓住消费者的心。

 

同时还可以指定特殊日子,与消费者直接保持良好互动,有效增进与顾客直接的距离,也更容易拉动新客户的消费。

资深餐饮企业全面支持,营销活动的落地需要实际物料作为载体支持,你好佩奇总部制作一些特色门店物料,将活动海报、优惠券等,迎合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你好佩奇奶茶从选址到营销一系列助力,全面帮助投资者在创业道路轻松经营,总部凭借500人的专业团队,数十年的餐饮运营经验,为投资者完善创业体系,全面为您解决经营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