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同煤集团小峪煤业公司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为加强环境卫生管理,树立企业良好形象,10月9日,小峪煤业公司开展了“树新风、展新貌,打造矿山新形象”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山西同煤集团小峪煤业公司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

职工们在办公楼前文化广场、调度楼前以及职工食堂楼等区域进行彻底的卫生清理,有的擦洗办公楼前宣传橱窗,清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板、悬挂的牌版、标语;有的铲除杂草、清理杂物;保卫科的员工重新规划了办公楼前文化广场的停车位,改变了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卫生科环卫队的员工及时进行洒水除尘作业,减少扬尘的发生,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使矿区环境焕然一新,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同时,为了渲染“人人动手、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小峪煤业公司还印发《小峪煤业公司环境卫生整治大行动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树立起“企业是我家,卫生靠大家”的理念,自觉维护和广泛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工作中去,共同把公司打造得更加整洁、更加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