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顺达小卡 成为按轴收费后的最佳车型

自2020年的1月1日货车“按轴收费”新政正式实施开始,给物流行业带来了极大影响。像江铃顺达这样的小卡开始能成为市场的新宠,而长轴车型因此会逐渐减少,尤其是“十吨王”这样的大车型有可能会彻底消失在我们的生活中。因为新政策的出现,用户会更喜欢轴数更少的车型,灵活实用的小卡货车随之成为人气选择。

  江铃顺达小卡在继承了轻卡造型的基础上又有自身的特色。其前脸部分采用类似V字型的设计,风挡下方的黑色线条横穿整个驾驶室,凸显出神秘与高贵的气息,这样的设计也是传承了江铃家族的一贯风格。江铃顺达小卡的灯光部分采用棱角分明式的设计,集合了远近光灯、转向灯于一体,另外在下方的保险杠上还设有前雾灯。后视镜采用传统的外摆式,由于它的驾驶视野要优于门镜式,因此,此类设计也备受物流老司机的青睐。且江铃顺达小卡的侧门下方位置,还设有两条向内凹的辊压线条,与前脸大灯处的线条刚好呼应,整体层次感十足。

  江铃顺达小卡在内饰上,整体配色采用了黑、灰、浅灰三种颜色进行搭配,与传统的纯黑配色相比,更显亲切柔和,另外为满足用户需求的多样性,江铃顺达小卡还有排半、双排驾驶室可以选择。在江铃顺达小卡的中控区域,最上方配有外开式储物格,可容纳手机等小型闲散物品,中部为收音机与MP3,并且配有USB插口,可读取U盘中的影音文件,最下方配有空调旋钮及风向调节,操作起来简单方便。

  江铃顺达小卡在动力配置上,搭载了与蓝牌轻卡相同的3升江铃493发动机,型号为JX493ZLQ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扭矩为285N·m,最高车速可至100km/h。江铃顺达小卡除了优质的发动机外,该车配备的格拉特克5挡手动变速箱更是行业顶级的存在,超高的传动效率与可靠的品质是如奔驰、沃尔沃、宝马等国际一线乘用车品牌的首选变速箱。因此,江铃顺达有着更流畅的操控感受,增加运输时的驾驶乐趣。

  江铃顺达小卡有着舒适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更重要的是江铃顺达小卡属于两轴车型,在按轴收费的政策下,这类车型在高速运输时更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