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公益"在行动,苏宁为独居老人送上取暖小家电

自南京初雪以来,一场断崖式的降温,让人明白了什么叫传说中的"一夜入冬"。天气寒冷,苏宁特别联合南京协作者及爱德基金会,为困境老人送上"暖冬产品"。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月17日,全国总人口突破14亿人。值得注意的是,我国老龄化程度也在不断加深。关爱老人生活,解决他们的生活需求成为了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

苏宁凭借在公益慈善方面持续、投入、创新地履行社会责任,带领本次"暖冬公益"行动走进南京燕子矶街道石化一村,将苏宁超市准备的年货大礼包、围巾和苏宁家电的电油汀、保温杯等小家电,送到了小区困境老人的手中。

在这里有多位独居老人,88岁的耿奶奶有三个孩子,大女儿身体不好,小女儿瘫痪,儿子常住厂里,时都是自己照顾自己;而同在街道的肖奶奶今年83岁,是一名低保户,由于女儿不在身边,常生活也是自己打理。苏宁一行工作人员的到来,让奶奶们的生活"热闹"了很多。

同时,苏宁帮客的清洗师傅也来到了现场,为奶奶们进行年前除尘,清洗油烟机。高温蒸汽加上安全的清洁剂,为老人带来降噪减损的健康除菌过程,并修复了老人一些旧家电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干干净净过大年不仅改善老人的生活环境,更给老人带来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心里亮堂起来。不仅是耿奶奶和肖奶奶,社区养老站的20多位老人都收到了苏宁的"暖冬"问候。

截至目前,苏宁在年货节期间一共帮扶了19个困境儿童家庭和20位困境老人。公益的脚步不会停止,苏宁家电和苏宁超市准备的爱心物资还在持续寄送中,苏宁也希望通过"暖冬公益"的活动,以点带面,带动整个社会一起关注困境老人的生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