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款脱毛仪选哪个?Ulike脱毛仪新品登场

2022年3月伊始,万物盎然,Ulike脱毛仪带着新品来了。Ulike极萌新产品系列,再次刷新人们的脱毛体验,在家就可以急速冰点脱毛。Ulike新品脱毛仪不痛不伤肤,是很多女性脱毛的必备选择。春夏脱毛好时节,2022新款脱毛仪选哪个?推荐Ulike脱毛仪。

Ulike是家用脱毛仪知名品牌,5年6次迭代升级,只为致力解决消费者毛发困扰。Ulike脱毛仪首创将医美级蓝宝石冰点脱毛技术家用化,推动医美前沿科技真正落地应用。在脱毛时,Ulike新款极萌脱毛仪能够将表皮温度冷却到15℃-30℃,避免高温热损伤,真正做到强效脱毛不伤肤。

春季脱毛的好处:脱毛需要一个过程,3-6次,而现在刚好进入春季,做完一个疗程刚好夏天来了,裙子吊带可以随便穿起,再不用为多余的毛发而烦恼了。相对于夏天,春季气温凉爽,不出汗少油腻,肌肤恢复更快,效果更佳。并且在春天,紫外线相对较弱,防护简单更轻松。

2022新款脱毛仪选哪个?Ulike脱毛仪新品登场,又萌又强大,不痛不伤肤,快快pick它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