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创新金融产品 全力以赴为三农小微“输血补气”

“没想到现在用车也能办下审批了!而且放款速度这么快,也就是我去金融机构排个队的时间,借款就到账了,真是太便捷了!”吉林省白城市的李先生感叹说。

乡村振兴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是实现民族振兴的重要任务。平安普惠吉林省分公司始终践行“金融为民”理念,不断为三农小微提供精细化融资服务,积极创新升级金融产品,全力以赴为三农小微“输血补气”。

在吉林白城经营养牛厂的李先生就是平安普惠“车e贷”产品的受益者之一。肉牛产业是白城市畜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吉林省白城市立足地域优势,大力发展肉牛产业。但“家财万贯,带毛的不算。”畜禽活体抵押贷款难,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肉牛产业的发展。为了突破发展瓶颈,李先生计划再引进一批种牛,扩大养殖规模,但由于养殖产业经营风险较高,又无传统抵押物,融资门槛相对较高。面对这样的融资困局,李先生想起了平安普惠白城分公司营业部的咨询顾问夏强。在了解李先生的具体情况后,夏强为他推荐了有“快、频、急”融资需求特征的“车e贷”产品,在咨询顾问的指导下,线下签约、放款,不到3小时50万元借款就打到了李先生的账户。

高效便捷的服务让客户连连称赞,“我们在农村搞养殖的,哪里懂什么金融借款,以前想着借款总是很麻烦的,要办很多手续,没想到现在这么方便,真的感谢平安普惠,效率高工作人员也非常专业!”

据了解,平安普惠推出的“车e贷”是针对小微企业主“快、频、急”的经营性融资需求特征,联合合作方共同向用户提供的一款综合性融资服务产品,充分利用了互联网时代的便利性,通过“人+车”结合综合授信,让农村“有车一族”也能享受到“足额、便捷、便宜”的金融服务。

2021年以来,平安普惠针对三农小微企业主,升级车e贷、宅e贷等多款额度高、放款快的融资方案。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则根据省内小微的需求特征,实现服务品质和服务创新的双向推进。其中“车e贷”是平安普惠针对小微企业主的经营性融资需求特征,联合合作方共同向用户提供的一款综合性融资服务产品。升级后“车e贷”产品不仅运用科技赋能流程,同时也大大提升服务的便利性、体验感。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将继续推动小微企业帮扶政策切实落地,践行普惠金融和服务小微企业的核心理念,不断升级产品、推出各项优惠政策,拓宽三农小微企业的借款渠道,全方位帮助三农小微企业主解决融资能力不足的问题,为三农小微企业的茁壮成长提供动力源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