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出圈,伊顿全新 BZM 塑壳断路器专为 OEM 行业定制

随着生产制造对自动化、数智化要求越来越高,身处产业链核心环节的 OEM 厂商被赋予了更重要的角色。起重机械、暖通、纺织机械、物流、包装机械等行业基于对高质量高效率和成本效益的追求,向低压电气产品的性能、结构、功能和小型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伊顿始终关注 OEM 行业发展趋势,推出全新 BZM 塑壳断路器,专注 OEM 客户的应用特性,提供全系列方案包含配电、电动机和漏电保护,以及多种专用附件产品,以完善的方案满足 OEM 行业对塑壳断路器多维度要求。

行业定制专注 OEM 应用

伊顿针对不同工业应用负载,为全新 BZM 塑壳断路器增加小电流与低分断产品,更优匹配精密机械控制系统;额定电流覆盖 10-630A,分断能力从15kA-50kA,拥有多个规格,增强了 OEM 行业细分场景电路和控制系统的可靠性和用电稳定性。同时,全系列产品符合RoHS3.0 标准,并通过了CE、3C等多项认证,满足客户跨国贸易需求。

专业保护 稳守安全生产

伊顿全新 BZM 塑壳断路器全系列产品,包括热磁式断路器、单磁式断路器和漏电一体式断路器,为 OEM 行业生产设备提供配电保护、电动机保护和漏电保护 3 种保护类型。热磁与单磁保护系列产品灭弧室具备双重绝缘功能,安全稳定性更高;所采用的盒型设计,让装配更高效。漏电一体式塑壳断路器集热保护和磁保护于一体,剩余电流保护模块在缺相状态下仍能正常工作,配合报警模块可实现报警脱扣与报警不脱扣,更适用于消防泵组电路。

灵巧美观 释放空间价值

全系列产品设计灵巧,外形美观,采用紧凑的壳架尺寸,帮助 OEM 行业客户充分利用柜体空间,降低总成本;同时增加了散热与备用空间,方便客户未来扩展设备功能;模块化设计理念,各种保护功能壳架开关体积相同,互换性更好,配合多种附件可实现快速安装和维护,造型流畅的手柄提升操作体验。

可靠耐用 适应严苛环境

高频率开断操作是对塑壳断路器性能的重要考验,伊顿全新 BZM 塑壳断路器产品精益求精,机械寿命最高达到 20,000 次,电气寿命最高达 10,000 次,均远超国标所规定的循环次数寿命,更加可靠耐用;即使安装在 -40—+75℃ 严苛环境中,仍能稳定运行,可满足全球各个国家及地区的应用环境。

伊顿全新 BZM 塑壳断路器,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基础,打造了更强的设备性能、更全的应用场景,更好地提升了空间利用率,为 OEM 厂商设备提供高可靠的配电、电动机和漏电保护,以全生命周期价值帮助客户从容应对日渐复杂的工业流程,实现降本增效。

关于伊顿 (EATON)

伊顿作为一家智能动力管理公司,致力于改善人类生活品质并提升环境质量。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我们承诺诚信经营、可持续发展和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动力。在电气化和数字化发展趋势的助力下,我们正在加速推进全球向可再生能源转型,帮助解决最紧迫的动力管理挑战,为我们的利益相关方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伊顿公司成立自 1911 年,于 1923 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2022 年,伊顿公司销售额达 208 亿美元,业务遍布 170 多个国家。伊顿公司于 1993 年进入中国市场,此后迅速发展其中国业务。2004 年,公司亚太区总部从香港搬至上海。在中国,伊顿公司现有约 9,000 名员工和 20 家生产基地。2023 年是伊顿公司自纽交所上市第 100 周年,也是伊顿进入中国的第 30 周年。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