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英语学习难题?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给你想要的答案!


随着孩子们的学业难度越来越深,他们所面临的英语学习挑战也在不断升级,尤其是在初中阶段,复杂的句型理解以及作文辅导让许多家长感到无所适从。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关注词典笔这一教育工具。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词典笔呢?在此,我向大家推荐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

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是科大讯飞面向10岁以上孩子适龄、同步深度学英语打造的一款智能学习硬件,能够依据孩子的学龄段进行同步辅导,破解英语学习路上的各个难题。

在帮助孩子扫清阅读障碍方面,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支持课本内容同步学,不管是单词还是课文,课上教什么,课后就能学什么,让课本上静态的内容可听发音、可跟读评测。同时对于课外的一些复杂句式,这款词典笔也能帮助孩子轻松理解,它在扫描句子后不仅会给出堪比专业八级的精准翻译,还从“句型结构”、“时态语态”、“主谓一致”、“词汇用法”四大方面对其所蕴含的语法知识进行深入解析,让孩子真正将这句话理解透彻。

在对孩子进行作文辅导方面,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支持作文AI批改。平时写完作文后,总是无法得到及时有效的批改,对于自己的优缺点没有明确的认识,想努力却找不到一个明确的方向。而这款词典笔上则搭载了与中高考同源的作文批改技术,支持全篇综合评价、拼写错误纠正、语法错误纠正、用词优化推荐、亮点提醒等,可以让孩子及时发现自己的长处与短处,进行更有针对性的作文训练。

除了阅读和作文,听说也是英语学习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为此,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为孩子们准备了原高考听力女主播的真人发音示范,并且还支持单词、句子跟读评测,可帮助孩子练习英语发音。

讯飞AI翻译笔P20 Plus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词典笔。它不仅能够帮助孩子们解决英语学习中的难题,还能培养他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和拓宽他们的学习视野。家长们为孩子选择这样一款优质的词典笔,一定能助力他们的成长之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