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豪担当|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企业力量

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实施碳强度控制为主、碳排放总量控制为辅的制度。

如今,我国已进入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持续推动产业和能源结构调整,启动全国碳市场交易......

“双碳”目标的确立,关乎经济社会发展方式的转变,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在“双碳”政策引领下,悦豪物业主动担当,用切实的减排方案为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贡献企业力量。

悦豪行动 智能改造

将智慧科技融入社区运行,让服务充满温度。湖北青年城为提升业主乘梯感受及实现节能减碳的目标,为电梯加装并联模块,此举提高了电梯运行效率,缩短业主等候时间,减少电梯运行和启停次数,有效延长电梯使用寿命,可以减少30-50%的电能消耗,进而降低直接碳排放量。

悦豪行动 绿色能源

绿色能源,因温室气体和污染物零排放或排放很少的能源,而被现在社会推崇,悦豪物业已引进太阳能灯具,逐步替换原有传统路灯,加大绿色能源的使用,力争实现零排放。

推动绿色建筑建设,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运河湾小区参与到海绵城市项目,打造“会呼吸”的景观路面,下雨时吸水、储水、渗水、净水,需要时将储存的水释放并加以利用,促进低碳城市发展。

悦豪行动 科学降耗

合理规划,动静结合,让地库照明更科学。通过数据比对,将地库照明系统原有节能灯更换为LED灯,以增加照明亮度,再结合光照范围以更加合理的方式重新调整布局,减少能源消耗。内蒙悦豪、宁夏悦豪、芜湖悦豪地库已引入更加智能的雷达感应LED灯,除常亮区域外,静态微亮,动态全亮,保证了基础照明功能同时有效减少碳排放量。

昼夜交替,四季轮换,让每天开启的时间都不尽相同。日出为昼,日落为夜,悦豪人以日照时间为依据,结合当日天气,调整适合的园区照明时间。

为保障水资源的可持续性,节水行动刻不容缓。金凤新华联广场,根据绿化地形和分布范围,将原有部分喷灌式绿化改为微喷管,以增加浇灌范围,提升绿植成活率,也降低了绿化用水的使用。大庆阿斯兰小镇为景观喷泉加装时控装置,让业主既能欣赏到喷泉的美景也能在一定范围内减少碳排放。

“十四五”是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的关键期、窗口期,悦豪物业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处理好发展和减排、整体和局部、短期和中长期的关系,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以能源绿色低碳发展为关键,加快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新运营模式,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为全球气候治理向前迈进注入新动能。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