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强势来袭,树立鲜活营养新标杆

近年来,随着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持续快速增长,居民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加强。具有“新鲜、营养、保留活性因子”等优势的低温鲜奶需求急剧增加,促使低温鲜奶品类快速扩张,成为乳品行业最被看好的细分赛道,众多乳企巨头争相入局,君乐宝自然也不例外。创立以来,君乐宝始终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身,通过不断研发创新推出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在鲜奶细分市场上迅速建立品牌优势、占领市场份额。

众所周知,只有保留了活性营养,才能称得上是优质的鲜奶。活性营养物质的含量,取决于生产技术,而悦鲜活更“鲜活”的背后,离不开君乐宝领先的技术支持。经考证,悦鲜活鲜牛奶以全产业链布局为基础,特别采用0.09创新技术和低温无菌冷灌装技术,更多地保留了原奶中极为珍贵的活性营养,更新鲜,更好喝。

据悉,INF0.09秒超瞬时这项杀菌技术由君乐宝历时六年研发,该技术核心突破点,在于最大限度保留牛奶中的天然营养——活性蛋白。此前,传统鲜奶采用的巴氏杀菌可保证活性蛋白含量,但保质期只有7天,常温奶的UHT杀菌延长了牛奶的保质期,但因超高温灭菌活性蛋白几乎全部丧失,而悦鲜活采用的INF0.09秒超瞬时杀菌技术,通过时间和温度等各项指标的精准控制,能够最大限度保留活性蛋白,同时高效杀灭致病菌,延长鲜活保质期至19天。真正让低温奶进阶到“鲜活”、“持久”的营养新时代。

另一方面,鲜牛奶对奶源和制作时间的要求非常严格,必须有自己的奶源基地,并且需要在挤奶后第一时间将温度降低,在极短的时间内将生牛乳加工成鲜奶并全程冷链储存。悦鲜活奶源来自君乐宝自有牧场,奶源优于欧盟标准,即微生物、体细胞指标优于欧盟标准,进一步保障了产品的鲜活品质。

此外,为保证从生乳到产品,每一步都实现对品质的严苛保障,君乐宝全球首创全产业链模式,实现了从牧草种植到规模化奶牛饲养、生产加工、物流仓储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全程可控,从源头锁定跟踪每个生产步骤,实现全供应链的可追溯,真正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确保每一滴鲜奶的新鲜、营养。

作为中国乳业龙头,君乐宝未来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为消费者带来原生高品质的鲜奶享受,成为中国鲜奶消费升级的排头力量。相信未来,我们能够更多的见到君乐宝的身影,君乐宝也会家喻户晓,走入千万家。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