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旺源匠心制造高品质驼奶

品质铸就品牌,品牌赢得公信。旺源集团作为世界骆驼产业的开创者,经过15年的坚守与发展,不断引领骆驼产业向前发展。这个315,旺源从“品牌、品质、品味”出发,重新定义“好”驼奶,实现质量助力产业、赋能品牌。

诚信315——旺源匠心制造高品质驼奶

旺源品牌——实力非凡,做行业“排头兵”

旺源集团始终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生命,一直严把奶源关,每一峰骆驼都有专属芯片,可追溯三代基因,天然牧场之中,骆驼野生放养,采食更加全面,真正做到从繁殖到养殖,从挤奶到加工,全程可追溯,坚持只将最好的、零添加的纯驼奶送到消费者手中。

旺源驼奶产品采取纯物理工艺加工,引进全球最先进的乳品加工设备,采用独创的生物滤网·物理灭菌技术和驼奶粉冷冻干燥技术,做到驼奶无添加剂进行保鲜,完整的保存了驼乳活性营养成分,给予旺源驼奶原生态、有机品质保障。

诚信315——旺源匠心制造高品质驼奶

旺源驼奶获得了中国和美国双有机认证,通过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五项认证,并成为新疆女子沙滩排球队官方营养供应商,匠心质造的完美产品,持续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旺源品质——先进工艺,质量标杆

为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旺源集团自觉规范行业自律行为,严守乳品行业安全秩序,维护新疆特色乳品行业健康发展,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食品。

走进旺源集团面积达2.8万平方米的无菌净化车间,300多台制粉机器快速运转。2015年,旺源集团从国外引进了驼乳行业首个生物制药级别的净化车间核心设备,确保产品在无菌状态下生产。驼奶在进入生产车间之前,还需经过蛋白、乳清新鲜度以及营养成分、重金属元素、致病菌等检测,涉及128道检测工序,保障每一滴驼奶的安全。

诚信315——旺源匠心制造高品质驼奶

旺源集团围绕驼奶开发,不断研发出驼奶粉、驼鲜奶、驼肉、驼奶化妆品、驼奶保健品等各类产品,通过实施自主核心技术和专利研发战略,持续打造高精尖系列产品。

旺源品味——口碑传承,值得信赖

旺源驼乳系列产品自2011年上市销售以来,依靠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效果,在广大消费者中积累了较好的口碑 ,目前在全国各大城市已发展2000余家专卖店、大型商超专卖店,搭建起包括香港、台湾在内的全国销售网络,以及美国、新西兰等国外50余个销售网点,产品远销国内外。

诚信315——旺源匠心制造高品质驼奶

旺源驼奶凭借产品一贯的好品质,荣获2021年全国“诚信之星”荣誉称号,这也是旺源15年来,始终践行“诚信品质”的又一硕果!

诚信315——旺源匠心制造高品质驼奶

未来,旺源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把消费者的健康放在市场发展的第一位,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同时,用高质量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促进企业的发展,用心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旺源将以“让消费者喝到真正的纯驼奶、每天都是315”为目标,把匠心品质贯彻到生产的每个环节,为共建诚信秩序而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