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付通突破传统景区产品格局,强劲复苏力量助推旅游发展

新发布的《中国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年度盘点(2021)》中我们可看到,2021年全年国内旅游人次和国内旅游收入与2020年相比均有增长,且分别恢复至疫情前2019年的54%和51%。虽然疫情的复杂性和反复性仍在持续影响旅游业,但2021年我国人均出游花费899.28元,已超过2019年疫情前水平。

票付通突破传统景区产品格局,强劲复苏力量带动旅游发展(图1)

国内旅游业逐渐从停摆的状态中复苏,国内旅游市场正在有序恢复。而假日旅游正有力助推全年旅游消费,呈现出强劲的复苏状态。这强劲复苏的状态,无疑是各旅游企业与智慧旅游平台携手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全力推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旅游企业立足需求大胆创新,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结果。

票付通突破传统景区产品格局,强劲复苏力量带动旅游发展(图2)

经过这些年智慧旅游的发展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如今的旅游市场已经告别了单打独斗的时代,正在以更融合、合作的姿态,进行全产业、全区域、整体化的运作和营销。票付通经历了8年的市场探索和技术沉淀,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350多座城市、5800多家景区,更多的旅游企业,正依托票付通实现对行业智慧转型发展的共识与践行。

在智慧旅游发展的过程中,票付通SaaS旅游云服务平台以SaaS技术为核心,推动景区、酒店、餐饮等业态间的互动,以及目的地、分销渠道与企业之间的协同运作,优化资源配置,推动一体化管理,让产业互联更为高效,强势助力突破传统景区产品格局,以重点旅游产品为引领,量力打造全过程、全时空、全方位旅游产品体系。

为能在全域旅游领域有进一步的提升,深化完善区域旅游协作制度,票付通对全域旅游进行重新规划,基于“旅游+”的发展理念和模式,打造了“资源整合+多元化升级+深度营销+平台化运营”一体化的全域旅游运营平台,通过信息化提升、全网营销服务、旅游产品升级整合等措施,帮助旅游商家顺利链接产业各个环节,实现全域“食、住、行、游、购、娱”旅游产品供给侧升级;通过完善区域旅游大交通,优化区域旅游交通网络和服务体系;通过推动旅游信息大共享,实现跨区域旅游+信息互联互通;通过促进旅游市场大融合, 提升景区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完成区域资源有机整合和产业融合发展,实现高效经营创收和转型升级。

票付通相信,发展全域旅游可更加充分地调动文化因子,激活产业发展动力,为推进产业升级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释放新能量,就可能在疫后旅游发展的新结构下,实现突破,持续助推旅游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