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砖携手网筑集团,引入体系化专业的项目评估机制

疫情反复影响,加上频发的自然灾害和原材料价格波动等因素,整个瓷砖产业链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逐渐浮现粗放式经营、行业分散、层层代理、透明度低等问题,导致供应链服务能力不均、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一系列项目履约问题,如何更高效的选择合作伙伴成为瓷砖厂商降本增效的关键。

诺贝尔瓷砖创立于1992年,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专注于建筑陶瓷及陶瓷饰面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高端装饰材料系统服务商”。作为厂家,诺贝尔瓷砖自身也承接工程项目,但是对甲方及项目的评估不够全面,需要成体系的评估机制及报告。

网筑集团通过先进的技术评估模型,实时更新同步风险,及时预判合作风险,通过第三方权威解读等,帮助企业积极响应合作风险。

体系化的专业评估机制

项目评估报告一目了然

99.jpg

杭州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表示:“仟金顶供应链SaaS的风险专家对于我们风险规避有一定帮助作用,我们后期对合作的甲方、项目都会进行评估后准入,也希望能够借助网筑集团的力量优化产业链,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于网筑集团—仟金顶供应链SaaS解决方案

网筑集团基于中国泛建材行业内缺乏数字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痛点,自主研发供应链SaaS解决方案仟金顶,来满足行业内品牌企业及其经销商的不同需求。

在仟金顶台上,各企业供应链流程中的关键工作均集中至一个相互连接的在线台,使品牌企业与小企业之间的交易能够实时处理,实现业务运营数字化及精简化,提高经营效率。

此外,基于仟金顶积累的大量真实交易数据,仟金顶供应链SaaS解决方案支持品牌企业与小企业进行全面的风险分析,以降低日常业务过程中的运营风险。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