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秃成主力”?贝妮芙小黑瓶三大创新黑科技助你防脱

 

我国有超过6亿的人群存在着多多少少的脱发问题,这就意味着每6个人中心,就有1个人是脱发人群,并且这些脱发人群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所以很多的人群都会采取植发的方式,但是植发并不是适合所有的人群,因为毛囊的存活率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状况。

毛囊的健康程度直接决定着掉发之后能否在生长,什么是毛囊?毛囊是包围在毛发根部的囊状组织,毛囊中的毛乳头向发干提供养分,一个人的毛囊数量是固定的,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毛囊数量只会减少,不会增多。这里有一个自测的方法,用拇指、食指和中指,从头发根部轻轻捏住约40~60根头发,顺着头发方向捋,如只有1~2根脱落,代表大致正常,如每次超过5根,则可能存在异常脱发。如果你发现自己长时间大量掉发,就说明是脱发迹象了,可以确定是毛囊出现了问题。

为缓解众多脱发人群的困扰,来自于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的美国贝妮芙BENEV推出贝妮芙小黑瓶,凭借超强的效果获得众多的青睐,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贝妮芙BENEV是1997年成立,是一个集制药,化妆品、生物技术于一体的跨国集团企业。

贝妮芙小黑瓶创造性的添加了一氧化氮技术、哈佛多元化活性成分复配技术以及三重纳米包囊缓释技术,其中BENEV诱导型产生一氧化氮的方式,让一氧化氮的参与到氧化还原平衡中,与复配活性中的三肽-1铜,谷胱甘肽等共同参与抗氧化过程,让氧化还原真正平衡,而不会过量损伤细胞。

其中的一氧化氮,黄芩根、光果甘草根、香菇、牡丹根皮提取物,吡哆素HCL等植物雌激素成分和抗雄激素剂,则可以有效降低睾丸激素水平,抑制 5α 还原酶作用和向雄激素受体核的转运,从根源上阻止头发的产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秃成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