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奥汽车注重品质,带给用户更贴心的服务!

    说到后汽车市场目前的体量,很多人一定十分吃惊,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变成了亿万市场。随着新能源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该市场还会进一步扩大,发展前景非常大。北京华奥汽车就是这一市场中的佼佼者,成立至今已经有10余年的时间,始终把技术创新奉为核心竞争力,不断进行高新技术创新,埋头科研,持续攻破汽车零部件核心难点。并且,北京华奥安心还是一家以服务见长的公司,其快速响应的服务效率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技术领域发展领先

北京华奥安心发展十余年以来,先后与吉林大学、清华大学等多所国内高等院校开展了深层次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并成立了科研实验室,引入大量先进实验设备及相关技术。通过不断积累及加大研发投入,北京华奥汽车形成了以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冷却系统、电子控制系统等汽车关键系统为主的零部件寿命与可靠性检测鉴定技术体系,并取得原创性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以及专用软件十数项。

近几年新能源汽车越来越成为广大车主特别是北京、上海等实行限行限牌政策城市车主的青睐。在国家扶持政策的进一步推动下,新能源汽车在汽车市场中占据的市场份额逐年增加。看得见的手和看不见的手都将新能源汽车带入了汽车行业的舞台中央,新能源汽车及相关技术服务注定会成为我国汽车行业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重点发展方向。自新能源汽车问世以来,华奥汽车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并积极探索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检测技术。为了适应汽车市场发展趋势、丰富公司产品覆盖品类、解决新能源汽车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华奥安心投入大量成本和精力,在和吉林大学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实现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寿命快速检测技术的突破。

华奥汽车只为更好的服务客户

随着机动车市场发展迅猛,汽车维修、汽车保养、汽车手续代办的需求进一步增加。华奥汽车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满足客户在购买机动车后的相关需要,华奥安心从养护入手、维修中精心。在小型乘用车零部件可靠性与寿命检测、以及基于先进的车辆检测技术中,能为客户提供经济可靠的维修方案。华奥汽车的全车检测可提供多达160项检测项目,让客户能够全面了解车子运行状况。在及时性方面,车主需要帮助的情况下,给华奥安心一通电话,最快可以30分钟到场救援。

在汽车维修方面有着许多不容易解决的问题,华奥汽车都想到了,华奥的技术团队熟悉车辆的维修及保修流程,具备丰富的经验,拥有过硬的技术。总而言之,这么多年来,北京华奥汽车经过不断的积累,已逐渐形成了独特的技术、数据优势。未来,北京华奥安心将依托现有的品牌和技术优势,提供高水平、标准化服务的企业,进一步扩大北京华奥安心的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占据更广阔的市场。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