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2022年丽亭酒店开业加速进行中,即将全面落地中国!

进入2022年,丽亭又将迎来一轮全面的新发展,南昆山丽亭酒店、温州丽亭酒店、西宁丽亭酒店、峨眉山丽亭酒店将相继开业。2022年年底~2023年年初,包括深圳丽亭酒店、北京机场丽亭酒店、合肥丽亭酒店、枣庄丽亭酒店、衡阳丽亭酒店在内的多个项目都有望落地。

2022年,已经是疫情的第三个年头,酒店行业虽面临着重重考验,但大家依旧在努力探索与前进。回看过去几年的一些数据我们依旧能在其中发现新的契机与希望。

根据亚洲旅宿大数据研究院的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境内新开业高端酒店达129家,每个季度平均新开32家。而在2020年前,每个季度平均新开高端酒店仅有约为20家。也就是说,在2020年如此困难的一年,中国高端酒店开业数量竟是此前2-3年里6倍!此外,数据还显示,2020年下半年复苏力最强、经营收入恢复最好的,不是中端酒店,而是高端酒店,可见中国的高端酒店市场仍旧充满着巨大的机遇!

丽亭酒店品牌总裁贺菲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曾表示:目前,国内的中端酒店市场已经形成了非常好的投资回报和商业的模型,而高端酒店市场的这一股气候并未形成,因此,也没有出现真正的领军品牌。而能够打造出成功商业模型的品牌,必将成为中国未来高端市场的领军者,站在市场的风口之上,丽亭也同样具备这个能力与机会。

锦江酒店(中国区)、丽亭品牌总裁 贺菲

丽亭酒店(Park Plaza)是丽笙酒店集团(Radisson Hotel Group)旗下的高端全服务品牌,随着锦江酒店集团的全球化战略的步伐进入中国市场,目前隶属于锦江酒店(中国区)。丽亭酒店致力于为中国新中产阶级及以上的现代精英打造最具精致艺术的生活,是一个涵盖了商务、休闲、度假的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以“住宿艺术化”为产品差异化卖点,丽亭酒店总能从“骨子里”满足来宾们所有对理想品质生活的追求与期待!

高端奢选+轻量全服务,两大投资模型引领行业新风尚

后疫情时代,“品质”成为了消费者们新的需求共性,而城市酒店承载了大量的商旅客群。在品质消费观的影响之下,消费者对空间设计及酒店服务都有了新的要求,即使是商旅出行,也要体现尊享的感受;在商务社交时,也不能有失品位。而在从精神需求层面,度假方式的转变,也让消费者对酒店有了多元期待,要商务功能,也要休闲氛围,更要度假享受,这些是普通的商旅酒店不能承载的。但是恰恰是丽亭可以做到的,也是丽亭独特的优势。

立足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丽亭结合投资者回报效益,开发了两大投资模型:

高端奢选酒店

奢选,即有度选择餐饮供给(如,咖啡、休闲餐等)将餐饮做轻,但又能满足宾客需求。

1.jpg

通过更灵活、务实的功能选择,能给更多业主和投资人以链接高端的机会。

轻量全服务酒店

近年来三线及以下城市的发展迅猛,消费升级、政、商接待的需要,为高端全服务酒店提供了新机。而中端酒店无法提供诸如大型会议、餐饮等在内的全服务,而高端国际酒店品牌的主拓市场也不在此,导致全服务高端在下沉市场的缺失与空白,丽亭作为国际品牌,率先针对下沉市场进行了规划,并开发了“轻量全服务”的业务模型。

2.jpg

这不仅增加了投资人的选择,对消费者而言是全面的消费升级;对于品牌而言,则大大提高了曝光度。

丽亭开业筹备加速进行中

基于以上两大业务投资模型,丽亭品牌有针对性地开发了诸多项目,目前南昆山、温州、西宁、峨眉山等地的项目都在加速推进中。

空间氛围的艺术化

丽亭酒店特邀著名设计大师费基利(Greg Farrell)先生领衔设计,凭借一店一设计的经营策略,将对城市的探索指南,作为服务的一部分,以70%的酒店原设计风格,与30%的在地文化艺术相结合(客房、会议室、健身房按照原设计,大堂、餐饮等区域在延续原有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当地文化特色进行在地文化的表达),以摩登北欧风的设计理念融入具备打卡属性的艺术IP,在装修色彩应用上以庄重、商务的炭黑色为主色调,加入酒红的辅助色增添空间的浪漫氛围,带给客人高级、时尚,优雅、亲切的空间氛围体验。

南昆山丽亭酒店

南昆山项目背靠粤港澳大湾区,地处南昆山生态旅游区,拥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自然生态环境,因此项目定位于轻量全服务度假酒店。项目设计灵感来自于传统的当地岭南文化,将岭南文化中特别推崇的“惬意”融入其中,在山峦之间搭建出露天平台,同时将现代与传统元素融合,用明亮、低调的色彩去诠释品牌的理念。

预计开业时间:2022年8月

温州丽亭酒店

温州项目可以说是华东地区的“重头戏”了,来源于温州水乡特有的“山水诗画”灵感,将大量的城垣城楼、亭台楼阁、民居宅第、桥涵码头等设计融入丽亭酒店的建筑设计之中,为所有来宾呈现一幅“温润之州”的山水画卷。

预计开业时间:2022年10月

西宁丽亭酒店

西宁项目地处青海高原,临近茶卡盐湖等旅游目的地,在项目设计上更是将当地古建筑中的线条之美巧妙地融入进建筑中,整体设计注重“对称”,不论是门头还是仿古的大理石线条设计,处处隐藏着线条的“小心机”。

预计开业时间:2022年10月

峨眉山丽亭酒店

峨眉山地处四川盆地,是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也是世界文化与自然的双重遗产,是绝佳的旅游目的地,同时诸多的武侠作品也为其增添了一股“侠义之气”。因此峨眉山丽亭酒店建筑设计中采用极富中国特色的“红”作为主色基调,既诠释了特有的中国色彩,又平添了一份“侠客气质”。

预计开业时间:2022年12月

除以上项目,深圳丽亭酒店、北京机场丽亭酒店、合肥丽亭酒店、枣庄丽亭酒店、泰山丽亭酒店、衡阳丽亭酒店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建中,预计将于2022年底至2023年初相继开业.

至2023年初,丽亭品牌开业的酒店将达到10家左右,在当下消费与投资“双重升级”的市场需求与背景之下,丽亭酒店品牌为投资者规划的高端奢选+轻量全服务的双重、可选择投资模型可以灵活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求,绝对是一个更具性价比的投资产品。

未来3年,将是丽亭飞速发展的3年,基于整个锦江酒店集团的全球化战略,丽亭未来3年要在中国签约大概100-120家酒店,预计开业约30-50家。未来我们也期待更多伙伴与我们一道携手并进,开创高端酒店行业新风尚!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