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客户所托,德邦基金全力以赴疫情下奋力向前

自从2020年一场突如起来的疫情让全国按下了暂停键,如今,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们始终都在防疫当中度过,越是在艰难的时刻,企业要想正常运转必须依靠顽强的意志,在这其中,德邦基金就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叫做“坚持的力量”,就在3月13日21时,随着物业的一则紧急通知,德邦基金切换远程办公模式。好在这深夜打响的并不是一场没有准备的战“疫”。早在这波疫情起势之初,由总经理亲自挂帅的防疫筹备组已着手制定应急预案,罗列物资储备清单,提高应急响应级别。效能服务部提前完成行军床、睡袋和洗漱消毒等关键战备物资采购;人力资源部每日跟踪隔离管控动态,发布疫情防控提醒;交易运营等关键部门也早已切入AB岗轮班机制。因此,德邦基金在被通知后仅用了2个小时已高效完成了相关部署。

3月13日23时,为应对公司职场或员工居住小区突发封闭管控等极端情况可能对基金运作产生的不确定影响,德邦基金的基金经理、交易运营、IT、风控、人力等条线共16人正式进驻公司开启留守模式。公司高管、基金经理及相关保障人员也已连夜完成核酸,做好了远程办公期间AB岗职场轮值的准备。

抗“疫”一周,在全天候轮值和远程办公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下,德邦基金各条线近50人次先后入住公司,有些同学这一住就是4-5天。一周120小时的全天候保障更甚日常,旗下基金的投资决策、交易清算、运营估值等各项工作平稳运转、有序进行。

除了公司高管、基金经理和交易运营、IT风控等关键保障岗位员工24小时坚守在公司确保投研工作和基金运作正常开展外,为从容应对市场的波动,公司市场条线也积极通过各种线上方式加强客户服务及陪伴:互联网团队延长平台直播时间、渠道团队增加线上路演场次、机构团队加强线上沟通频率,持续为客户带来市场观点和投教案例,以专业的视角帮助投资者在疫情反复和市场震荡的当下,坚定长期投资理念,理性分析市场。

在德邦基金看来,每一只基金,每一份资金,都是客户的信任和托付。职场留宿算什么,这是作为管理人必须要有的责任和担当。只要上下齐心,定能共克时艰。任他市场震荡,或是疫情汹汹,客户所托,德邦基金全力以赴!

正是这样的精神,德邦基金才能不断在行业的浪潮中奋楫前进。为了不负所托,德邦基金的每一位同学都在全力拼搏。拥有这样一个有担当的优秀团队,相信德邦基金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