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三餐四季里,索奇“U净”388-U消毒柜守护全家健康!

爱在三餐四季里,索奇“U净”388-U消毒柜守护全家健康!

所谓最平凡的梦想,大概就是一个温馨的家,住着一家人,有着幸福的厨房,准备着爱的每一餐,生活简简单单。

热气腾腾的厨房、柴米油盐的琐碎、闲坐灯下的唠嗑、不计得失的陪伴......是中国人眼中家的最温馨写照。

 

餐具陪伴我们三餐四季,早已是家庭一份子,它们的卫生安全,就是我们的健康和安心,有爱的守护,家里每天都是晴天。

爱其实就在三餐四季里,索奇“U净”388-U消毒柜,健康净享每一餐的幸福时光。

 

01.专利光波杀菌,放心交给TA

餐具是家人一日三餐接触最为频繁的器具,是病毒传播最直接的途径,为了家人健康,餐具请勤消毒拒绝“病从口入”。

 

对此,索奇“U净”388-U消毒柜采用专利创新研发的LWT-4.0全光波消毒技术,告别传统消毒方式。可在短时间释放高能量,有着无异味、无腐蚀、安全稳定还省电的优点。

同时,在消毒柜内腔里采用4D钻石切面反射网设计,搭配上光波消毒,消毒期间形成一张密不透风的杀菌网,杜绝一切病菌滋生。

 

02.独立双模,家庭健康守护者

餐具长期储存在潮湿的环境下,容易成为细菌的培养皿,潜在着健康威胁,而有时并不是所有的餐具都适合高温消毒;

 

不用担心,索奇“U净”388-U消毒柜采用上下独立双模消毒方式,上室采用光波烘干+负离子净味抑菌技术,适合放置不耐高温餐具,保持餐具洁净,柜内再无异味,清新健康;

下室则采用125°C高效全光波杀菌技术,消毒效果达到国家二星级消毒标准,能有效杀灭幽门螺杆菌、大肠杆菌、乙肝病毒等顽固病菌,杀菌率达99.99%,实力见证专业的杀菌威力,全面呵护家人一餐一食。

 

03.大容量设计,时尚个性外观

 

空间容量方面,索奇“U净”388-U消毒柜容量高达300L,可以一次性满足全家人的餐具消毒需求,省时省力的同时,也可以收纳多种类餐具,节省更多厨房空间。

整体外观造型也很吸引眼球,整体采用沉稳黑与优雅玫瑰金相融合,搭配上太空舱概念视窗设计,既充分考虑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尽显个性优雅,为家庭厨房增添一份设计之美。

 

04.健康不止消毒,高效更省心

餐具平日晾在桌上的这种保管方式,在自然干燥的过程中,水珠暴露在空气中很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索奇“U净”388-U消毒柜上室搭载24小时巡航守护功能,时刻保持餐具的干燥储存,避免细菌滋生,让餐具保持随取随用的状态,悦享美食不等待。

除了消毒以外,还拥有一键保温暖盘功能,长按“上室”键3秒开启上室保温功能,既暖心更暖胃。

 

索奇“U净”388-U消毒柜全光波消毒,全维度覆盖无盲区,真正用科技硬实力全面护航家庭健康生活。索奇厨电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开创中国厨房洗净新标准,为中国家庭提供健康生活新方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