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高通XR大赛公开课:Pico XR SDK开发主题分享

     “2022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是高通公司为全球XR行业打造的创作交流平台,高通公司联合包括Pico、Unity、虚幻引擎(Unreal Engine)以及XRSPACE 等XR产业链领先企业举办大赛,旨在链接XR产业生态链,整合硬件厂商、开发者生态以及渠道发行等资源,推动中国XR产业的发展。Pico为此次大赛单独设立了专项奖赛道,全球的优秀开发者都将有机会获得Pico赞助的赛事奖品。

目前挑战赛已正式启动,作为赛事的一部分,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将举办一系列在线公开课分享。首次公开课高通将联合Pico共同分享最新的XR行业技术,与开发者一同探讨如何以Pico XR SDK特色功能为基础,更好更优地服务开发者,不断地为开发者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完善、便利及高效的软件技术支持,助力开发者最大程度地发挥Pico 开发机的潜力,创作优质内容。

2022 Qualcomm XR 创新应用挑战赛第一期在线公开课将于4月7日20点举行,本次公开课由高通公司市场总监兼中国开发者业务负责人孙海、高通公司XR产品市场资深经理张彬 、Pico XR SDK引擎开发工程师鲍晨曦主持,主题为『赛事介绍、骁龙Spaces XR开发者平台、Pico XR SDK——激发创造赋能开发』。

此次公开课适用于Pico XR Unity / Unreal开发者、大赛参赛者、XR从业者等,将介绍本届大赛概况、骁龙Spaces XR开发者平台,并分享如何使用Pico XR SDK的特色功能来丰富内容创作,提高开发效率等,帮助开发者提前了解本届大赛详情及相关技术平台的使用细节。

关于Pico:

2019年至今,Pico是唯一连续参加四届XR大赛的合作伙伴。凭借优秀的硬件品质和完善的开发者支持体系,Pico备受开发者好评。2020&2021年度的XR大赛上,有7成以上VR入围/获奖作品选用Pico 产品作为开发样机。Pico积极联合行业上下游,聚集优秀开发者力量完善生态,为XR产业贡献力量。

目前公开课已经开放报名,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https://marketing.csdn.net/p/185e49477aeb7e1d376106abde670088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