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占一城 ,数策指今纸巾宝成都分公司正式剪彩开业

2022年3月31日,数策指今纸巾宝第二家分公司成立揭牌仪式在成都顺利举行!总公司CEO白培新、纸巾宝事业部总裁金总、策略运营总监刘总、分公司董事长朱总以及分司全体人员参加了开业仪式。

数策指今纸巾宝CEO白培新先生致辞:成都分公司的成立,是数策指今纸巾宝继合肥分公司之后的又一新突破!是公司开拓西南市场重要的一步,为公司业务走向全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分公司能充分发挥西部地区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以点概面,全面辐射。在总部的赋能下,众志成城,扬帆远航,开启数策指今纸巾宝新的征程!

2022年将是数策指今纸巾宝快速发展的一年,成都、合肥仅仅是开始。公司今年计划要在全国再开10—20家分公司。通过分公司的建立,为公司提供优质的点位资源,为后续业务的落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数策指今纸巾宝策略运营总监刘总表示:自己接下来将带领团队全面做好成都分公司的赋能工作,全面扶持成都分公司快速进入高效运营状态,并形成一套成熟的可复制运营体系,为接下来即将成立的其它分公司强势赋能。

杭州数策指今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对公共卫生间领域进行科技重构。利用公共卫生间人流量大,停留时间长,高频刚需等特性,完成线下流量和数据的收集及挖掘,通过数字化技术,让场景营销赋能中国线上线下商家,为中小企业提供高覆盖,高转化,低成本的精准营销和数字广告服务,为实体经济崛起贡献数字力量。

截止目前,数策指今纸巾宝设备已经遍布全国200+城市、设备铺设量超过3万+台。同时公司新产品数策宝已经在衢州市场进行试点运营,预计2022年下半年将在全国市场开始推广复制。公司专注于厕所场景流量挖掘与变现,致力于完成百万级卫生间物联网媒体覆盖,成为线下流量和数据运营行业独角兽。

成都分公司董事长朱总表示作为纸巾宝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亲眼见证了纸巾宝的高质量发展和加速度奔跑,所以毫不犹豫的投入分公司这份事业中。希望接下来通过总部和自己团队的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一个标杆分公司,助力公司不断壮大,打造一个属于纸巾宝的流量时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