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姿百德床垫核心技术之一柔压无簧弹性支撑系统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可以说是衣服以外,一生中人体接触最多的东西就是床垫了。所以选择一款好的床垫,无论是对于年轻人还是老年人来说,都是无比的重要。人们都在追求着好床垫,可是你知道什么样的床垫才是好床垫吗?相信大多数人对此也是一知半解,接下来就让康姿百德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讲述一下。

 

好床垫一定要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几乎所有的床垫品牌都在倡导人体工学设计,因为符合人体工效学的床垫是更利于身体健康的产品,是更适合人体脊椎曲线的。那究竟什么样的床垫才是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呢?

人体脊椎不是一条直线,而是有特定弧度的曲线,能够对整体脊柱的曲度进行良好的支撑。符合人体工效学设计的床垫,就更符合人体的曲线,就像是一把人体工效学椅子,椅背处一定是有弧度的。

 

根据人体工程学,可将人体分为“七区”,即头、颈、肩、背、腰、臀、腿。一款优质床垫,一定是“柔软而不塌陷”的,可以与人体的“七区”曲线完全贴合,既可以解决身体支撑问题,也不会忽略舒适问题。而过软过硬的床都会对人体脊椎造成一定伤害,长期使用过软或过硬的床垫,会造成各类脊椎不适症状,对睡眠也有很大负面影响。床垫过软意味着支撑性不足,整个身体下陷,脊柱处于变形状态。而过硬的床肩部和臀部的组织受到挤压,容易酸疼。

 

康姿百德床垫采用柔压无簧弹性支撑系统。该系统为康姿百德磁性床垫内置核心技术之一,由柔压指层、强力高回弹聚氨基甲酸乙酯层、发泡PS/PP基础垫体等多个部分组成。康姿百德床垫具有合适的柔软度、硬度和弹性与发泡PS/PP基础垫体层形成完美结合,符合人体工效学原理,科学地给人体结构 “头、颈、肩、背、腰、臀、腿”七个部位不同的支撑,让床垫更加贴合于人的脊椎曲线。并且柔压无簧弹性支撑系统垫体,能顺应人体自然生理曲线,腰部得到承托,臀部适度下陷,脊椎保持正常的生理弯曲,使身体各部位处于放松状态,获得健康舒适的睡眠体验。

“睡眠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睡眠的深度决定生命的长度”。我相信即便是不关注睡眠的人看到这句话后也会有共鸣,事关睡眠无小事。选择康姿百德床垫吧,给您舒适睡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核心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