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产业升级,实现“健康中国”——中南高科助力武汉大健康产业集群

作为行业领先的制造业产业园开发及运营商,紧跟国家政策脚步,中南高科推出“链长制”战略,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生命健康、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航空航天六大产业,通过绘制产业链全景图谱、组建专家委员会、举办高质量产业论坛、发布专题研究等“六个一”工作,推进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全力推进产业升级。

大健康产业是“十四五”规划和未来发展的重点产业,而根据《武汉市大健康产业规划(2019-2035年)》,武汉要构建全方位全周期的大健康产业链条,建设世界级万亿大健康产业集群。早在2019年,为认真落实健康中国和健康湖北建设要求,武汉市选址江夏区郑店街,规划面积85平方公里,推出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以“国家战略、湖北贡献、市级项目、江夏担当”为发展使命,按照“一园三区、产城融合、药械联合、医养结合”的产业定位,全力打造武汉市第五个国家级产业基地。本次与中南高科产业集团合作,国企担当与实业报国理念碰撞,将共同在大健康产业上发力。中南高科经发投·武汉江夏生命科学城位于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核心启动区,是中南高科携手江夏经发投集团共同。肩负着武汉市大健康产业“一城一园三区”联动发展的重要使命,是武汉市万亿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承载地。

园区总体规划101亩,建筑面积11万方,总投资约5亿元。项目整合中南高科国内外资源,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工业标准厂房,打造集产业服务、研发、生产、展销、人才孵化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健康产业孵化平台。计划引入智慧医疗、医疗器械、医疗健康服务、医药流通及相关研发等领域高科技企业100家。预计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10亿元,带动就业3000人。中南高科将以江夏生命科学城为起点,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坚持新的发展理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为江夏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武汉市万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打造贡献高科力量。 中南高科一直走在房企战略创新、城市更新、资产管理、物业管理、产能、创新办公、地产科技的前端。中南高科不止可以为企业提供基础、配套和增值三大类园区运营服务,其一体化的产业服务能力还可联动园区内外产业资源、支持入园企业可持续发展。相信在未来,中南高科还将为江夏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武汉市万亿级大健康产业集群打造贡献更多力量。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风险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