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汀,改变自己,带动社会,做有温度的汉堡品牌

公益事业是社会成员基于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动员社会资源,解决社会问题。中国汉堡品牌塔斯汀一路也在践行着社会责任,于2022年提出“关爱中国宝贝计划”。

 

在第15届世界孤独症日即将到来之际,塔斯汀携手桂湖美术馆开展“星星家庭心愿联盟”活动,一场有爱的公益行动循着星河美好启幕。据悉,活动共征集了来自福州的24组星星家庭。活动现场,孩子们手执画笔,跟随内心一笔一划,慢慢地将透明亚克力球绘就成专属自己的神秘星球。

其实,早在创业之初,塔斯汀就坚定要做“有温度的餐饮品牌”。多年以来,不论在产品研发还是品牌发声上,塔斯汀作为民族企业,始终传递着独有的中国温度,每一位星星的孩子,都应该被温柔以待。目前,塔斯汀已围绕“孤独症儿童”这一特殊群体,开展了一系列公益行动。面向孤独症儿童,塔斯汀努力传播爱与温暖,希望帮助到他们真正地打开内心世界,融入社会。同时,塔斯汀也希望能激发更多爱心人士、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加入到呵护“孤独症儿童”的队伍中,一起关爱中国宝贝!

据估算,中国目前约有300万~500万名孤独症儿童。那么,在面对这个特殊群体时,社会各界该如何给予关怀?塔斯汀作为民族企业,正以实际行动给出了一个温度满满的答案。

除了对社会的“用心”,塔斯汀在打造产品上也做到了“用心”。 单说手擀制胚,塔斯汀坚持手工擀制,从和面,到成型,到擀制,最后成胚,每一个细节都渗透着国人勤劳的元素。48小时冷发酵、手工擀制,再经过精确到3分18秒、238 ℃的高温链条炉烘烤出来的面皮,想起扑鼻,细嚼一番,口感层次分明。它摒弃了机器成批的出品,延续了纯手工制作,中国人特有的美德被一并体现在每一个环节,让我们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能细细品味到浓浓的中国文化。

 

塔斯汀还将汉堡做成了中式汉堡,根据中国人的口味,塔斯汀推出了不少叫好叫座的汉堡。比如致敬京味的北京烤鸭、巴蜀风味的藤椒鸡腿、家常湘味的辣椒炒肉等“国味”菜品。这类打破常规之举让人耳目一新。

“吃鸡”系列也是塔斯汀的火爆产品:开熏火焰鸡腿、藤椒半边鸡、蜜汁手扒鸡,这些鸡肉产品,没有粗暴地延续“洋快餐”的做法,而是加入了更多的中国元素,让人们吃起来更能体味到浓浓的中国味。

 

公益事业就是由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将公益做的有滋有味,有温度,有感动,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塔斯汀正在践行着这一社会责任,用感恩,感动去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公益事业中。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