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方寓·怡海路店喜获佛山市南海区首宗核发“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

     助力城市青年在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下能够享受更高性价比、更高品质的租住生活。

“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成为是党中央、国务院为缓解新市民、新青年住房困难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也成为了“十四五”时期住房建设的重点任务。

2022年3月31日,建方长租旗下佛山市天华商业楼酒店2座、3座项目(建方寓·佛山怡海路店)喜获由佛山市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核发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认定书成为佛山市第一宗批准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居住在本项目的城市青年群体,将享受民用水电气等优惠政策,助力城市青年在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下能够享受更高性价比、更高品质的租住生活。

图片

01、建方助力城市租赁住房发展

建方长租作为中国领先的住房租赁运营商,始终积极担当于租赁住房改革发展推动者的角色,积极推动租赁住房行业发展。

建方长租从2017年底成立开始,不断创新突破,推进发展租赁住房、非住改住、拓展市场化输出运营管理能力等多方面均进行了成功探索实践,对推进租赁行业发展起到了示范的作用,为住房租赁行业赋能。

02、项目介绍

◆周边及交通配套  

在这个多次获得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建方寓·怡海路店落地于佛山市南海区简平路和东平路交界,总面积约8.3万m²的超级综合体租赁社区让这座极具岭南特色的城市,增添了一处美好生活的居住庇护所。

项目身处密集型产业园区毗邻佛山千灯湖商圈和广佛江珠高速,周边聚集多个成熟社区及商业广场,生活配套丰富便利、交通便利,步行十分钟可达天安数码城、鸿晖产业新城、瀚天科技城、益田假日天地。

图片

◆房间及公区配套  

项目房间设计风格更多样化,满足不同审美需求,质感家具与品牌家电的搭配,兼具实用性和视觉美感。在公区配套上,为了让城市奋斗者居住更为舒适和便利,佛山怡海路店配备有会客办公区、影音区、书吧休闲区、桌球室、健身房等公共空间。

图片

近年来,建方长租围绕“保障性租赁住房”的市场化供给,构建建方家与建方寓两大核心业务板块,致力于为市场提供舒适长租的住房产品,持续坚定响应“租购并举”的政策号召,稳健推动行业的发展。未来,也将继续助力城市人才安居,解决社会的真实租住需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