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转型成功,尚德机构依托大数据,在教育市场中取得优势

如今,科技的发展成为行业的有力支撑,也促进着各行业的改革创新。然而在教育行业中,许多家教育机构决定紧跟时势,在新技术的应用中实现企业创新,提高企业竞争力。其中,发展有19年之久的尚德机构就是如此。

尚德机构自发展以来就紧贴时事,将科技创新完美赋能到教育发展中,不断优化自身教研教学水平和服务水平,把学员放到中心位置,更好地为学员带来良好的学习体验。

其实,早在2014年之前,尚德机构就已经提出“无限接近互联网”的发展战略,并在2014年成功从线下培训机构全面转型,一举成为业内建立较早的成人教育直播平台。除了在运营模式根据时代作出改变外,尚德机构还充分运用科技,将此投入到学习的教研和运营当中。

尚德机构通过大数据技术,组建了数据中心,可以很好地收集资料,能够很好地将公司的内部形式掌握完整,从而根据问题及时做出解决方案,实现精细化运营。值得一提的是,尚德机构通过AI和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不仅能实现“千人千面”,还能利用系统分析学生的上课情况与练习情况快速地计算出学员的薄弱点,更好地制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此举既增加了学员的学习体验感,又提升了学习时间的效率。

与此同时,尚德机构深知教师在课堂讲述过程中占主导地位,在选择教职员工严格的同时,尚德机构还为教师们提供集团内部科研工作台,为教师教学、备课等工作日常提供良好帮助,并且能够根据数据来更好地掌握学员学习的进度情况,真正做到对症下药。

科技赋能产业成为大势所趋,相信尚德机构日后还会坚守教育本质,利用前沿优势,传播教育美好愿景,将更多的优秀教育资源传播给学员。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