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莱仕净水器 专业全屋净水完全解决方案

卫莱仕净水器全屋净水从水源入户开始,根据家庭不同用水点需求,通过不通产品的科学合理搭配,将厨房用水、家庭饮用水、沐浴、洗衣以及洗漱等生活用水进行360度全面净化,保障用水安全。

通过前置过滤系列、中央净水系列、中央软水系列、末端净水系列、茶饮配套系列产品的组合运用,卫莱仕净水器以科学的产品搭配架构全屋360度净水系统。另外,根据用户家庭的不同户型,分别设计了别墅套餐、豪宅 套餐以及中小户型全屋净水定制方案。

卫莱仕净水器全屋净水系统是净水行业的未来趋势,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需求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将会用到全屋净水系统,卫莱仕净水器将继续深耕全屋净水领域,秉承安全、安心健康品质的核心价值观念,为千家万户设计高品质净水生活。

以卫莱仕净水器,为用户提供了一整套的全屋中央净水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家庭用户的用水需求,还可以搭配不同的末端超滤伴侣。比如在厨房配置卫莱仕净水器末端超滤伴侣,通过活性炭吸附水中的余氯,能提升饮水的口感。有喝纯净水习惯的用户,也可以选择搭配卫莱仕净水器末端RO伴侣,让你可以自由调节饮水的软硬度。还可以在卫生间搭配卫莱仕净水器末端软水机,通过离子交换吸附原理,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降低水质硬度,让洗澡、洗衣更舒适。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