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探索中国奶粉新高度》:以全新视角探索君乐宝

     随着90 后、95后新兴母婴消费群体崛起,家长对产品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君乐宝深入洞察新生代家长需求,注重产品研发,成功扛起奶粉的国风大旗,堪称国产奶粉市场中最大的“黑马”。而就在近期,Discovery探索频道在海内外同步上映了《探索中国奶粉新高度》主题纪录片,零距离真实记录中国乳业发展现状。 

值得一提的是,纪录片中所取的国产奶粉崛起样本正是业内公认的“黑马”——君乐宝,而君乐宝在片中展露出的品质和科研创新方面的“真功夫”,在惊艳全世界的同时,也全面刷新了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的认知,引发全球网友惊叹。

纪录片中,君乐宝向观众展示了一罐奶粉从源头牧草种植到奶牛养殖以及鲜奶生产加工的全过程,原生态的牧场环境,领先国际的先进设备,国际一流精益工艺......令全球网友叹为观止,全面刷新了消费者对于国产奶粉的认知。

用品质留住消费者

据悉,君乐宝从2014年就开始向婴配粉领域进击,目前已陆续推出了乐铂、至臻A2型、优萃有机以及小小鲁班诠维爱儿童配方奶粉等产品。广受消费者青睐的同时,凭借自身技术基础和产品创新能力,君乐宝还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率先通过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A+顶级认证,成为全球奶粉行业第一家获得A+顶级认证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并成为首个在香港、澳门销售的国产奶粉品牌。

得益于其产品过硬的实力与精良的品质,君乐宝实现了强劲的业绩,据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魏立华透露,2021年君乐宝奶粉产销量超过10万吨,全国领先,君乐宝整体营收达到203亿元。

然而对君乐宝来说,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的。发展至今,君乐宝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的座右铭,对产品品质进行雕琢,给消费者带来匠心品质的产品,并以其强大且专业的科研实力,为产品保驾护航。早在创立之初,君乐宝便首创全产业链模式,牧场建在草场中,工厂建在牧场旁,奶牛产下新鲜生牛乳通过低温密闭输送管道直达生产车间,再加工成为奶粉,最大程度确保鲜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不流失。

为了加速企业实现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君乐宝打造的奶业科技创新研究院于2021年开始投入使用,从牧草种植、奶牛遗传和胚胎移植、产品工艺创新到新品研发,进行全产业链研发创新,助力君乐宝在产业研发方面做到世界级水平。此外,君乐宝还以搭建的国家级研发平台为依托,先后承担国家级研发项目6项,获得81项研发专利,15项省级以上科研鉴定成果,30多项科技成果转化。

正如魏立华在纪录片中所说,“研发是企业的大脑,也是创新的源头,未来的发展要靠我们的新产品、新技术,这是我们的核心。”在君乐宝看来,研发科技创新是社会经济发展的源泉,更是企业发展的源泉,企业如果没有创新,那就没有未来。

一罐双码制首战告捷

除了提升产品品质和提升科研能力之外之外,君乐宝还借助数字化手段等进一步改善服务推动升级。资料显示,君乐宝奶粉率先在行业推出“一罐双码”制,即“罐外码+罐内码“。如今,距离君乐宝内码的推出已经将近3个月,君乐宝内码产品取得了明显成绩:经销商、母婴店主、奶粉导购员在抖音、微信等平台自发上传、分享了近5000条关于内码制的好评视频;“门店利润得到了保护”“客流量留存率有所改善”“业绩提升、出乎意料”……渠道支持声量持续走高。以奶粉安全的“顶级模式”构建“世界级的奶粉安全秩序”,君乐宝此举为全行业进行了有效引导和良好示范。

通过纪录片,可以看到每一个君乐宝人在平凡岗位践行企业使命的初心。魏立华表示,君乐宝将继续加强创新研发,将科技贯穿全产业链每一个环节,用世界级标准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让中国宝宝得到最好的营养保障,让更多人选择中国奶粉,书写中国奶粉的新品牌故事。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金融机构 行业协会 可扩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