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当战疫先锋,塔斯汀传递美食与温暖

“战疫先锋,您辛苦了!”一句简短又质朴的慰问让塔斯汀的志愿者们热泪盈眶。最近全国多地都出现病例,这让疫情情况又变得紧张起来。为早日战胜疫情,全社会各界力量紧急集结,齐心协力对抗病毒。塔斯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全国防疫工作献己力!

“泉州,我在福州,与你风雨同‘州’”,这是来自塔斯汀福州总部对疫情区域的深切关怀,一句温暖的话,让泉州与福州人民的心紧贴到一起。

美食传递温度

塔斯汀,本着“做有温度的餐饮品牌”这一创牌初心,热心公益事业发展,致力于将“公益基因”根植于企业文化之中。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塔斯汀迅速投身到捐餐捐物公益中,助力一线抗疫。

为确保一线防疫工作者战疫有力量、坚守有保障,3月14日起,一箱箱满载爱心的汉堡、饮料、口罩等物资,陆陆续续抵达福建、江苏等20余个抗疫工作点。截止目前,已有逾千份热气腾腾的爱心堡餐飘香“疫”线,温暖了一波又一波的战疫人士。“虽然防疫工作很辛苦,但是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江苏常州火车站北广场防疫现场负责人朱亚东为塔斯汀公益捐餐的爱心之举点赞。

在物资装载、运输的过程中,不难发现在物资箱、包装袋等物料上,有着门店员工手写的暖心鼓励,这是数以千计塔斯汀人对一线防疫人员最真挚的情感流露。

无接触式购餐 让消费者更放心

自疫情复发以来,作为餐饮行业,塔斯汀全面升级门店疫情防护措施,加强卫生管控和清洁消毒工作,严格要求全体员工每日测温并佩戴口罩。同时,倡议消费者选择无接触式购餐服务,提前20分钟使用“i塔斯汀”小程序线上点餐,避免店内因候餐时间长而引发人员聚集的现象。此外,门店还设有“疫期就餐告示”的醒目标识,时刻提醒消费者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做好个人防护。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践行公益,人人有责,塔斯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用实际行动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