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入腰骨解病痛,言入其耳暖心房

6月19日上午,宁海县第二医院医生王维伟的诊室来了10位特殊的“客人”,原来这几位“客人”不是来看病而是来送牌匾的。

这些“客人”的到来,让平常安静的诊室一下子热闹了起来。他们对王医生的医术赞不绝口,其中一位项大爷便是王维伟医生的老患友。

患者项大爷腰骨痛已数年,严重时甚至影响到日常生活,有时更痛到无力说话。当时,项大爷去过多家医院的伤骨科治疗,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去年,恰好从儿媳妇那边听说第二医院的王维伟医生打针灸的水平好,就想来试试看。原本不报太大希望的项大爷,经过王医生的治疗,效果出奇得好。

项大爷激动地说道:“全靠王医生,不但医术好,而且医德更高,现在我的腰比以前好多了,都能干活了。我周边同病相怜的朋友们听到我的腰治好后也都来找王医师打针灸。”

王医生从事针灸科临床诊疗工作已有10余年,十年如一日的职业生涯,医术与医德并行,为患者解除病痛,更以“百问不烦”的态度服务患者。因此,包括项大爷在内的10位患者为感谢王医生的“医者仁心”,特意送来了写着“医术高超,医德高尚”的牌匾,这才有了开头的那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