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开展在售楼盘检查

为引导企业健全完善规范运作、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信用体系,进一步净化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和发展环境,切实维护购房者合法利益,6月28日下午,市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对市区在售楼盘进行检查。专班组重点查看了楼盘现场的“一房一价”公示,信息发布、样板房展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日常管理、销售进展、委托代理情况等。

IMG_20210628_143928_看图王_调整大小.jpg

检查中,工作专班要求企业加强矛盾源头预防工作,对商品房从设计、销售、样板房展示以及最后交付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点进行排查和规范;进一步提高项目广告宣传审查、把关意识,加强广告管理,规范发布行为,切实加强项目建设全过程监控和管理。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促企业对标对表,限期整改。

下一步,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将继续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进行实地检查。工作专班将坚持问题导向,查摆突出问题,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治理工作扎实深入推动,整治行动有力且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