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察:夏送清凉保安康 助力实现双过半


【资料图】

连日来,热浪侵袭,酷热难耐,为进一步搞好安全生产工作,万年矿工会开展了夏送清凉保安康,助力实现双过半”服务职工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高温天气下的职工送去了丝丝凉意,鼓舞职工士气、凝聚奋进力量,为实现六月安全生产月、全面冲刺高质量双过半”提供动力支撑。

6月22日,连续的高温天气已经对职工的生产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矿工会利用车间班前会时间给当班职工送上清热解暑的西瓜,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到来前清凉一下、甜一下”,结合燥热天气对职工心情以及思想情绪造成的影响,强调了高温天气的注意事项,提醒职工严禁饮食冷热交替,少吃隔夜食物,容易造成胃痉挛;严禁宿舍空调温度过低,容易受凉等容易引发不适的问题,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爱,感受到矿工会对职工的关心,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安全生产当中,为我矿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做出积极贡献。

矿工会还到各厂点慰问在高温酷暑天气下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的职工们,为职工们送去了绿豆、冰糖、藿香正气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对职工们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激励大家要发扬工匠精神”,铆足干劲、锚定目标、再接再厉,持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

职工们纷纷表示,感谢矿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工会娘家人的关爱,我们一定做到按章操作努力工作,提高检修水平,以实际行动助力我矿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为开创新时代平安万年、幸福万年”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争做贡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