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然公布原奶测价,同时为加速实现长期目标“新增两个管理岗”

2022年6月23日,恒天然公布了上调2022/23奶季原奶价格预测区间,同时为了加速实现集团长期目标,恒天然将新增设两个管理团队(FMT)岗位,以提高合作社对创新和战略实施的关注。

2022/23奶季原奶价格从每公斤乳固体8.25- 9.75新西兰元上调到每公斤乳固体8.75- 10.25新西兰元。这意味着预测价格区间的中点,也就是奶农可以得到的回报,提高了0.5新西兰元到每公斤乳固体9.50新西兰元。恒天然首席执行官郝万里(Miles Hurrell)表示,牛奶价格预测的提高反映了牛奶供需状况以及当前美元的强势走势。

合作社还宣布,其2022/23财年的收益预期区间为每股0.30-0.45新西兰元,并提供了关于公司朝着其长期目标努力的新进展。郝万里表示,对下一财年强劲的盈利预期,反映出合作社预计一些关键市场将出现复苏,这些市场在本财年经历了利润率压力,但是原料业务的利润率仍处于有利位置。

“2022/23财年的较大收益区间反映出,在一个全球交易环境动荡的市场中运营业务,目前来看存在高度的不确定性。尽管合作社预测明年的牛奶价格将保持稳健和稳定,但大幅波动的可能性仍然存在。这些近期的不利因素有可能影响合作社实现一些既定的目标。”

“我们仍在朝着实现2030年的财务目标前进,但过去几个月的情况表明,这一过程中会有一些颠簸。一系列全球事件改变了合作社在设立长期愿景时所基于的一些假设。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利率和通货膨胀已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计,大宗商品价格也是如此,这是对乳制品持续强劲需求的反映。这与我们对牛奶价格的预期相吻合,大家也可以在我们对2022/23奶季牛奶价格区间的预测中看到这一点。”郝万里表示。

合作社将在2022/23财年末提供2023/24财年的盈利预期,并提供未来财年的盈利预期。“展望2030年,乳制品的基本面尤其是新西兰乳制品依然保持强劲,我们将继续朝着我们的长期愿景努力前行,实现进一步的发展。我们正在不断发展高附加值、特殊原料业务,活力营养业务预计也将实现同比增长。寻找甲烷解决方案的工作在持续进行中,我们近期已经扩大把海藻作为奶牛的补充饲料的实验,以进一步减少牛只甲烷的排放量。” 郝万里表示。 

自2021年9月恒天然集团宣布新战略以来,一直在研究如何调整其组织架构,以加速实现其长期目标。“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在可持续发展、产品和应用创新以及营养科学方面的持续努力来提高新西兰牛奶的价值。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新增设两个恒天然管理团队(FMT)岗位,以提高合作社对创新和战略实施的关注。” 郝万里表示。两个管理团队(FMT)岗位一个是首席创新和品牌官,另一个是战略和优化董事总经理(待任命)。这两个新的恒天然管理层岗位将于8月1日生效,新的业务部门将于10月1日生效。

大中华区仍将维持2019年12月以来的汇报构架,作为一个独立的市场向全球CEO汇报。据了解,恒天然与中国的关系可以追溯到1973年,多年来通过与合作伙伴在营养、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紧密配合,恒天然在大中华区的业务也得到了迅猛的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