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麻家梁煤业:高温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图片和文字)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麻家梁煤业:高温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时刻传递着工会组织的关心与真情。

时令已进入署伏天,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不但影响员工身体健康,而且存在安全隐患。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7月12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浙能麻家梁煤业公司工会为员工群众发放冰糖、绿豆等防暑降温物品,为坚守在工各个工作岗位上员工们送清凉、嘱安全。并在员工餐厅增设立了绿豆汤,还对各工作场所的空调进行了维护,确保正常运行。同时还积极宣传防暑知识,教育员工要休息好,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送清凉活动的开展,受到员工师傅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上标准岗,干标准活,将娘家人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

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四季送关怀”活动一直是该公司工会常年不断线的惠民活动,在促进员工的身体健康的同时,把公司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员工的心间。

(图文王二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