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總商會主席林楚欽會見G2T旅游集团楊光明董事长一行

泰國中華總商會主席林楚欽於7月11日在中總會見了來訪的G2T旅游集团楊光明先生一行。泰國中華總商會副主席李桂雄、陳錫源、蔣應初、劉秉青,總幹事魏東莉等參加會見。

楊光明先生首先感謝林楚欽主席等的熱情接待,其次介紹了迪拜G2T公司系全球首創的區块鏈旅遊服務公司,是首家尝試旅遊全產業鏈投資和消費有機結合的全新模式,重構行業信用體系,通過區块鏈手段規範行業市場秩序,引領全行業產業升級。此次拜访希望與中總共同探索後疫情時代旅遊產業通證化的有效實踐,考察泰國本地優質旅遊資源,結合迪拜與泰國的特色,尤其是客戶的互動系統整合营銷,並希望中總協助和支持其網約車项目落地泰国,共用共贏。

黃君佳博士介紹,讯罗目前在全球拥有5.7亿用户数据流,通过链改给G2T赋能,客户可以通过大数据“推送—收藏—查找”流程,快速找到自己心儀的旅遊景點並前往。G2T是傳統的旅遊轉型升級, 使用了大量先進的跨鏈技術,該企業在中東和booking、ctrip等著名數字化旅遊企業合作,並提供區块鏈技术服务。

林楚欽主席對楊光明先生一行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泰國是東南亞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疫情過後,將會吸引更多的投資者和遊客到泰發展和旅遊。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齊力推動網約車項目落地泰國,共同推进旅游服务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