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诠释科技与豪华的纯电性能车型——高合HiPhi X,究竟怎么样?

 

 

高合HiPhi X作为目前占据五十万级豪华纯电车销售榜首位置的车型,它拥有出色的产品实力和服务保障。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高合HiPhi X的出色表现。

深度诠释品牌精神,更加细致化

作为高合创造出的第一款产品,HiPhi X在场景共创过程中可下了不少功夫,基于H-SOA电子电气架构,让整车硬件间壁垒被打破,用户可通过图形化编程工具HiPhi Play灵活调用各硬件、执行器,参与场景共创,深度诠释“喜欢创造”的品牌精神。在HiPhi X上市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高合HiPhi X已与用户共创了超过2000张场景卡,将消费者的用车场景丰富化、细致化。

用户需求至上,一站式全方位定制化服务

当然,更值得一提的是,高合汽车十分重视用户的需求,高合创享交付服务就是要让每一位高合用户都能享受到一对一专属交付体验顾问提供的一站式全方位定制化服务。自高合首次交付以来,交付服务已覆盖共计32个省/直辖市/特别行政区,为更多遍布全国的高合用户提供本地专属高效的交付服务。不管是无交付服务中心城市需异地提车的用户,还是受疫情影响无法提车的用户,高合都因地制宜提供独一无二的交付服务,让心急的用户们,快速且安全的提车!

在高合的科技赋能下,创享智能服务平台不仅能预先感知需求,还能高效制定解决方案,通过智能服务平台与用户各个触点连接,实现远程的故障预警、智能的配件调拨、便捷的高合App一键服务、清晰透明的服务过程展示等多个系统联动,为用户打造具有科技感的智能服务体验。

更智能便捷的理念,服务用户

另外,高合创享能源是由智能充电产品、高合充电站、高合能源及充电合作伙伴组成的智慧生态互联网,用“便捷、智能、尊享、创新”的理念服务用户。高合汽车提供多样的智能充电产品和充电方案,即智能家充桩随车赠送、用户定制建站、充电地图与全社会开放共享等,可以完美适配用户的多种出行场景,解决用户的充电难题!

如果说你看完介绍,对于高合也保持着高昂的好奇心,那么我建议你试驾一下这款HiPhi X,感受一下国产品牌豪华车型的十足魅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