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消息!义煤石壕煤矿机修车间:澡堂暖气改造  改善冬季澡堂取暖环境


(资料图)

义煤石壕煤矿机修车间:澡堂暖气改造 改善冬季澡堂取暖环境

近期,针对之前职工澡堂冬季无法使用暖气,职工更衣、沐浴时,室内温度低的实际情况,义煤石壕煤矿机修车间对职工澡堂暖气进行全面改造。

由于天气逐渐变冷,恢复澡堂供暖的任务更是迫在眉睫。时间紧、任务重,在接到任务后,该车间负责人第一时间组织技术人员到现场进实地勘测,最终经过讨论设计出合理的施工方案。

在检修旧暖气片时,发现旧暖气片因年久失修,漏水严重,无法再次使用,该车间立即组织人员使用方钢管制作新暖气片57片,确保暖气能够正常使用。在暖气安装施工期间,现场作业人员有的两人一组挂暖气片、有的在三人一组接供暖管道,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为了能让升井职工及时用上暖气,大家牟足了劲,加班加点作业,一刻也不敢停歇。

经过20多天的艰苦奋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暖气安装任务圆满完成,有效改善了之前冬季澡堂供暖情况,大大提升了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为石壕煤矿的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王萌 闫文轩)

关键词: 义煤石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