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签约“家大业大”品牌形象代言人

刘晓庆,国家一级演员,扎根演艺事业40余年,为无数影视作品贡献了经典的角色。凭借精湛出色的演技,刘晓庆不仅获得了大众的关注与喜爱,还斩获金鸡奖、百花奖、华鼎奖、金凤凰奖等演艺界的多个大奖,是家喻户晓的实力派女演员。用年华沉淀下来的优雅气场,散发着由内而外的光芒,正是因为这不谋而合的“王族风范”,牵引了这场跨越千年的相逢。

刘晓庆对于作品精雕细琢,对于演艺事业一丝不苟,与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高端酱酒品牌“家大业大”的匠心精神高度契合。此次“家大业大”酒品牌与刘晓庆的牵手合作,可谓是一代“名酱”与一代“女皇”的绝妙搭配。优星库坚信,随着刘晓庆的加入,家大业大酒的发展必将步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两者强强联合,朝向一个又一个的辉煌迈进,成就大家大业!

茅台镇——来自酱酒宝地的遗产

茅台镇位于贵州省仁怀市,当地的酱酒是中国大曲酱香型白酒的鼻祖,拥有极其悠久的历史。在当地目前已考察出土的各类文物中,有不少都是可追溯至商周时期的酒具酒器一类,从中不难看出,当时的茅台镇已是颇具规模的酿酒之地。据古本记载,早在两千余年前的汉武帝时期,当地就开始酿造一种名“枸酱酒”的佳酿,“枸酱酒”而今被视为酱酒最早的历史原型;时至明末清初,酿酒工艺日臻成熟,匠人开始用大曲来参与糖化过程,发酵、蒸馏取酒等环节的优化也将酒质提升不少。

时至今日,茅台镇已跃身成为中国第一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家大业大品牌所有酱酒的孕育之地。这个山明水秀的小镇因地处河谷地带,风速相对较小,对酿造酱酒微生物的培养大有裨益;赤水河优异的水质、当地特殊的土壤成分及亚热带气候,共同构成了高品质酱酒酿造的天然条件,这是茅台镇酱酒不可复制的重要原因,也是茅台镇酱酒不同于其他白酒的关键因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