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冻到“发紫”,你需要一辆贴心座驾欧萌达

 

全国各地断崖式降温,我们又到了每天和早起上班作斗争的艰难时刻了。有过寒风刺骨的天气里步行到地铁或者等公交的体验后,你才会发现在冬天拥有一自己的座驾是多么舒适的事情。它能够在寒冬之中带来温暖如春的驾乘空间和生活环境。放眼汽车市场,确实有不少这样的“暖男型”座驾,比如欧萌达,凭借众多暖心配置深受年轻人的喜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是如何在寒冬时节为打工族们带来更加舒适温暖的出行生活。

暖心科技配置,让出行舒适温暖

冬季通勤上班,早上出门需要面对凛冽寒风和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可谓经受着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考验。这个时候要是有一辆汽车就好了,当然如果上车便能享受温暖的驾乘环境,那就更好了!而有了欧萌达,这些问题通通迎刃而解!

在出门之前,你可以通过欧萌达的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操控车辆远程启动,不仅可以做到提前热车,也可以打开车内空调暖风,让车内迅速升温,这样等到你上车时,即可享受温暖舒适的驾乘环境,不仅如此,你还可以使用方向盘加热和座椅加热功能,这样手上和身上都暖暖的开车就是舒服;冬季是雾霾天气的高发期,欧萌达空调配备的CN95滤芯,相当于为整辆车“戴上了口罩”,可以有效过滤空气中的可吸入颗粒物,让车内的空气清新又安全。

冬季出行难题多驾驶员状态识别交互更靠谱

冬季是大雪和雾霾多发季节,路面能见度低是常态,这给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驾车上路,要聚精会神,谨慎驾驶,放缓车速。但这还不够,想要做到更安全,对车的安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欧萌达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拥有众多驾驶辅助配置,让行车安全多了一份保障。

在下雪天行车,视线会受到一些干扰,难以避免出现视野盲区,让会车的难度直线上升,欧萌达搭载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可以帮助你时刻清晰感知周围路况环境,心中有数自然行车不慌;如果前方遭遇突发情况,当你发现却已经来不及反应踩下刹车时,欧萌达会启动自动刹车功能,有效避免危险发生,守护你的行车安全。

同时,冬季车内外温差较大,暖暖的车内环境会加剧驾驶员的疲劳感,时间一长困意袭来昏昏欲睡,欧萌达配备了驾驶员状态识别交互,如果发现你正处于疲劳驾驶,会及时进行提醒,并且主动开启音乐播放播放刺激你,让你及时调整自己的行车状态。

动力强劲,纵享高能效出行体验

不止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暖心,欧萌达更以高能效让用户省心省力。奇瑞拥有完整的核心技术储备,欧萌达更拥有全球品质做背书,油耗以及动力能经得起严寒考验,有效兼顾燃油经济和驾驶乐趣!欧萌达搭载的1.5T和1.6T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其中,1.6T高功率发动机更是将百公里加速进阶到7.8s,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一套动力组合提速快,推背感十足,给予了消费者驾驭自信,即便是超车、转弯、爬坡,也无须更多担心。

得益于技术加持,在保证动力输出顺且迅速的同时,欧萌达油耗表现也相当出色,在同级车型来说算低的,带来经济的用车成本。可以说,欧萌达不仅兼顾强劲动力,还能保持出色的燃油经济,即便是在冬日寒潮来袭时,日常用车也基本不会增加很多额外的成本。这恰恰是购买一高效省油车型的意义所在。

寒冷来临,是时候为自己准备一辆能够保障你出行舒适和安全的“过冬神车”了,欧萌达凭借优异的舒适和全面周到的安全保障,在寒冷的冬季为你带来更加轻松、惬意、安全的出行体验,成为“过冬神车”的不二之选。12月31日前购车,还有购置税全免的福利,还等什么,赶快行动起来吧!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