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服务优选品牌,凯迪拉克实至名归!

 

做一个有温度的车企,凯迪拉克一直在不断前行。在当下的汽车领域中,要说哪个品牌得民心,凯迪拉克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宾利、雷克萨斯、凯迪拉克获得“2022年10月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质量消费口碑优选汽车品牌”,这样的成绩,凯迪拉克已经连续6个月保持在前三的位置。

对车企售后服务的综合评价

为了保证该奖项的真实与客观,根据“中国汽车售后服务质量监测大数据平台(CADA云数聚)”发布的“2022年10月中国汽车消费者口碑指数报告”,通过口碑指数、服务顾问、服务设施、服务质量、维修时间、维修价格等方面进行评价考核,而凯迪拉克能连续半年名列前茅,成为优选品牌,各方面服务面面俱到,缺一不可,而且在尊崇个性化的豪华服务基础上又有智能化服务的创新,成为优选品牌,实至名归。

豪华品牌的豪华,不仅仅包括产品的高品质,还包括品牌价值和服务价值,凯迪拉克为每一位车主创建尊崇、智能、主动的真诚服务体验。包含整车全质保、机油免费换、全时段救援、原厂原配件供应、多对一专属服务、按需延时服务、掌上透明车间、全天候24小时客服在线、按需交车礼、会员积分好礼、安吉星车况监测、代驾带充电、充电无忧享在内的14项人性化服务,让消费者从购车到用车更加地省时、省心、省力。

全方位的尊崇服务,主动守护陪伴

在凯迪LIKE U服务中,车主除了可以获得整车全质保、机油免费换、原厂原配件等尊崇服务之外,还能享受到凯迪拉克的专属尊崇礼遇和贴心周到服务。例如可自主选择快速交车、尊崇交车两种不同的模式,尊崇交车打造具有仪式感的交车礼遇,为车主开启个性化的豪华用车体验。还有全时段救援服务,紧急道路救援服务24小时全天候待命,让出行无后顾之忧,更有多对一服务,24小时服务小组主动守护,用心陪伴,这份温暖而诚挚的情感流露,恰恰体现了凯迪拉克对用户恒久的守护和承诺。

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数字化的智能体验

通过My Cadillac超级App、打造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针对车主对于售后维保高效率、便捷性以及透明度的核心诉求,凯迪拉克推出了“指尖上的服务——My Cadillac超级App”。作为凯迪拉克的车主用手机就可以享受“在线预约”“上门取送车”“远程签单”“远程跟踪”“在线支付”在内的全流程售后服务。可以精准把控用户需求,优化提升售后服务效率,带来定制化服务体验。比如通过安吉星车况监测,可实时查看车辆状况,在车况不佳时,获得及时提醒和保养建议;也可以通过掌上透明车间实时查看车辆保养维修现场及进度,车主可第一时间了解车辆售后服务状况,这也意味着凯迪拉克售后服务智能化平台,让每一个服务与维修环节都变得透明、高效、可控。

全方位的尊崇服务体验从拥有一台凯迪拉克汽车开始,凯迪拉克产品体验和高品质售后服务的提升,势必会被消费者口口相传。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