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合王村煤矿领导来到小保当项目部慰问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工友们,今天是大年初一,首先,代表全矿干部职工,祝大家新年快乐!”……1月22日,澄合王村煤矿领导王总、徐书记、于总等一行6人,带着慰问品来到小保当项目部慰问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叮嘱大家节日期间更要遵章作业,搞好安全生产。

每逢佳节倍思亲,春节期间,为了让远离亲人,在陕北打拼的一线员工,找到在家过春节的感觉,王村煤矿领导提早安排,要求各项目部一定要搞好员工节日伙食,并安排慰问组带着慰问品来到陕北,为节日期间不能和家人团聚的员工送上了祝福和组织的关爱。

多年来,澄合王村煤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心系员工,把员工的冷暖记挂在心,以真心关爱、真情感动员工,积极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打造党建引领树家风;平安健康护家园;薪火相传传家训;制度完善立家规;师徒帮带传家艺;育才树人为家景;感恩奉献共家情;服务增效如家事;守正勤政兴家业;和衷共济圆家梦”的十家文化,使员工工作安心、生活舒心,有力地促进了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和稳定。

关键词: 澄合王村煤矿 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