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增云团队运营项目华侨国际·先锋大厦获奖

日前,浙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印发了《关于命名第三批“浙江省侨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的通知》,华侨商业旗下子公司运营项目华侨国际·先锋大厦荣获“侨界创新创业基地•双创驿站”称号。这也是继华侨国际·先锋大厦获“杭州市侨联侨界创新创业基地”后,再次获评省级称号。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30/356d818a56620af04abef45acb8c2fe3.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130/7396e9bb88d21ce4619e856b16f95e59.png

侨界创新创业基地作为侨联凝聚海内外人才服务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自杭州市2011年被中国侨联授予“新侨回国创业示范基地”称号后,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和倾力打造,成为了杭州侨界团结引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助力创新创业转型升级的一张金名片。

自被命名为“侨界创新创业基地”以来,华侨双创基地用“店小二”精神积极优化营商环境,配备华侨JOYWORK发布厅、路演厅、创Park交流区、侨+生态圈,打造多维度办公场景,为侨界人才搭建广阔发展的舞台。通过链接政府、高校、企业、平台等资源,以最大限度地团结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力量,助力侨企发展。联合浙江省人社厅、浙江省侨联,举办多场“海燕集结”、“高层次人才研修班”、“跨境电商培训”等系列活动,开展各类投资人下午茶、路演、论坛及现场考察交流活动,以最大限度地实现平台资源共享。

接下来,华侨双创基地将充分发挥双创基地的辐射、带动作用,赋能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找准特色定位汇侨智,形成基地文化,引进更多的优质项目和人才;加强系统联动聚侨力,深化“侨联组织+双创基地”的联动模式,全方位为入驻企业和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