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九州实业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强服务、抓建设,创特色

华南九洲实业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背景资源和资金实力,能够帮助企业获得政府对项目的扶持资金和金融机构的贷款;依托公司的资金实力,为优良企业的优秀项目实施投资;借助庞大的人脉资源和良好的公司信誉,为企业的优势项目融资贷款;利用我们优秀的管理团队,为企业提供投资咨询和资产管理服务;运用我们长期积累的资金管理及资本运作经验,让企业融到适合他们的项目资金。

3年内,我们将利用300多家企业资源库及广泛的人脉关系,为我们的客户直接投资、间接投资、投资管理资产、推荐或咨询投资项目及上下游资源整合等方面的资金总额达到150亿元。

华南九洲实业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将秉承商业化运作、社会化服务、科学化管理的经营模式,力争在10年内建立800家企业资源库,在全国30个省市成立50个控股公司或分支机构,为800家中小企业实现投资、融资、贷款、融资租赁、资产托管、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务资金总额达到600亿元。

我们永远是企业融资的朋友!我们永远是银行合作的伙伴!我们永远是银企合作的桥梁!我们永远是保障共赢的机构!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