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号角吹响!大泽湖街道启动“奋战一个月·腾地三千亩”攻坚行动

2021年8月24日上午9点,望城区大泽湖街道召开“奋战一个月•腾地三千亩”攻坚行动誓师大会。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提名候选人周辉军,区政协副主席凌立霞,相关区直机关负责人,街道全体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成员、后备干部,星城派出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场所主要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任代伟作“奋战一个月•腾地三千亩”动员报告,对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项目经理、星城派出所所长等多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区政协副主席凌立霞,区征地服务中心主任余波就做好当前征拆工作作了讲话。

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提名候选人周辉军作出五点强调,一是站位要高,二是决心要大,三是措施要实,四是纪律要严,五是效果要好。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海林指出要求与会人员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面实现“奋战一个月·腾地三千亩”的目标任务,奋力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上打头阵,全力以赴交好“大泽湖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