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锡兰获2艘新造渔船推进系统订单

瓦锡兰集团近日已经和丹麦船企Karstensens船厂签约,为2艘新造渔船配套主推进设备。

据了解,其中的首艘渔船“ChristinaS”号采用量身定制的设计,总长77米,将由英国Simpson家族的ChristinaS渔业公司Fraserburgh和P&JJohnston共同拥有和运营。该船的动力将由一台瓦锡兰31主机提供,同时还将采用瓦锡兰的其它一些方案,包括一套氧化氮减排系统、减速齿轮、可控螺距螺旋桨和ProTouch推进远程控制系统。瓦锡兰的设备将于2022年夏季交付,新船计划将于2023年7月交付。

第2艘渔船“Ginneton”号的船东是瑞典渔业公司Gifico,船长64米。该船的设计将采用一台瓦锡兰32主机,并将使用瓦锡兰的一些其它方案,包括减速齿轮、可控螺距螺旋桨和ProTouch推进远程控制系统。瓦锡兰的设备计划将于2022年年底交付,该船将于2023年8月交付。

关键词: 锡兰 2艘 新造 渔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