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船重工交付中航租赁第4艘85000吨散货船

9月16日,中国船舶大船集团山船重工为中航租赁建造的第4艘8.5万吨散货船举行命名交付仪式,该船被命名为“SDTRDORIS”号。

大船集团山船重工共为中航租赁建造10艘8.5万吨系列散货船。该系列船总长227.2米,型宽36米,型深20.35米,设计吃水11.5米,结构吃水13.75米,为节能环保型散货船,航速、载重量、油耗等各项指标均十分良好,是大船集团山船重工目前主建船型,其出色的节能环保性能备受船东青睐。

该船提前年度计划22天完成交船节点,是大船集团山船重工今年交付的第7艘船舶,将出租给山东海运旗下新诚航运有限公司。大船集团山船重工将继续秉承“创新、合作、互利、共赢”的思想,恪守“艰苦创业、改革创新、争创一流、企兴我荣”的信念,不断优化设计,精细管理生产,努力提升造船各项指标,为船东建造好后续船舶。

关键词: 重工 交付 中航 租赁